蛋糕,您快拿到了





晚安 還是 早安  :

可能我傳這訊息給您的時候是深夜,也或許是清晨,
代表 也許正剛好忙到現在,
終於來好好與您報告一下了,
蛋糕做好也安全寄出, 而自取的朋友,您明天也會來拿到唷~~

很謝謝您的信任,更感謝您願意排隊,總在手機前守著PO文
我知道您喜歡我們的作品。





王冠,我幫您另外包裝

王冠偏重,拿到會發現很實在,同時也考慮到各位收到自行放上去比較衛生,
王冠,放上去之前,略為清洗一下,畢竟他是全新的;
請斜放在玫瑰花鮮奶油上,隨興好玩即可。


享用之後,王冠如果沾到鮮奶油,只要用溫水搓洗,細小的地方用個牙刷輕刷,鮮奶油的油膩感很快就洗掉 。



每個王冠因為有檢查過,完好的才放上蛋糕,包裝前還會注意查看
所以確定不會缺珠子,

由於宅配過程,或是自取搖晃 未知情形若因此掉珠 (機率很小,但是還是先做告知各種可能性),
吃完蛋糕後,請自行在之後再黏回,
通常用三秒膠或熱熔膠也可以。





氣球可以隨興的叉在蛋糕上,我們當初設計,讓氣球插在王冠後方蠻好看的。


特別強調一下 ,這是純手工的蛋糕,每一顆獨家蛋糕,無法用機器完成, 一一用手工慢慢製作的,一定會比較有""手作的FU"", 都是我親手製作的,顏色也無法統一; 所以在手感上,每個略微不同,但是不會差異大, 該有的裝飾配件都會有, 實際製作好,花朵鮮奶油畫上去有時候位置不同, 我都盡量追求完美, 手作藝術品,這部分要請理解其概念, 尤其純手工一定會有這樣的特色。 現在天氣非常炎熱,下面 這給您參考

因為
一定都是現做好馬上寄出
即便 交給黑貓 我是冷凍宅配
蛋糕的結構穩定 才安心

況且 冷凍蛋糕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些蛋糕
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圖 給您看 ))

      



這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因為內外溫度落差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先安心 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 出水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錯在常溫配送

其實 如果黑貓 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蛋糕的結構鬆軟 蛋糕一定會是整個移位
我將蛋糕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這樣的固定方式 應該是全台灣 造形蛋糕 最強的宅配固定了

主要是讓您安心 蛋糕如果有小出水 不會影響風味


關於氣球
有個小撇步分享給您 :
 氣球充氣  不要充太飽會比較好看
加上如果用手壓一下氣球呈現正圓形的,更可愛~



﹙這招是我以前年輕時跟著會場布置的老前輩學的,玩過幾天氣球布置,壓一壓每顆氣球都變得比較特別cute)

讓氣球漂亮的教學影片,請觀賞:



好吃又好玩
這氣球是我特別為大家挑的,
裏頭的彩片顏色不同
但是唯獨這款,
  特別適合公主王冠蛋糕的夢幻設計,
 當我看到第一眼煞到,
         內心OS  :嘿! 就是它!   
                      (就像我要把她娶回家的肯定)
隨性插上去
這樣剛剛好




怎樣讓彩片,充滿在整個氣球宇宙呢?

這個影片解決大家的疑惑



謝謝 客人 沈小灰小姐 買了我蛋糕之後 她與先生提供大家這麼好的方法

先生還特別強調:一定要摩擦唷🙌



小灰 還特別幫我們大家錄影,

我看到最後成功彩片散佈到各地 ,

眼睛都亮了。









特別提醒一下
關於宅配蛋糕
在下午大約五點半黑貓從我這邊收走,
他們很敬業小心的保護,黑貓宅急便已經是台灣,品質最優的物流;
但也請包容宅配風險。

每顆蛋糕 我也有作固定檢查 特別 留意包裝 拿45度角 也不移位確定 一下固定
檢查錄影




像這樣,這是每個宅配蛋糕 包裝前 最重要的檢查 蛋糕 我寄出當天完成,立馬拿到急凍的設備中 將蛋糕冰凍到 硬硬狀態 才敢寄出 (因為 凍好蛋糕狀態結構硬 還有我們固定架輔助 作加強) 每個蛋糕要包裝的時候做的檢查 傍晚包裝前 冷凍後的蛋糕"拿到45度角 停住一下!!! 確定固定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配送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教育訓練上 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轉運複雜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

關於包裝
目前買到這款蛋糕的人很幸運,
今年王冠獨家蛋糕,全面用透明盒子,是花大成本。
我很想讓壽星,還沒打開 光看到會感動,
甚至捨不得吃,我就滿足了。





關於 宅配最最外的包裝
蛋糕盒 還有 盤叉以及氣球 一併 放在這個大箱子當中 大箱 整個HOLD住蛋糕盒 多層保護會更加安心    在識別上 也讓黑貓大哥更清楚.

(為了宅配安全 箱子盒子 一些接縫的地方
我用膠帶 和保鮮膜 黏比較緊 建議 要您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宅配收到的時候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放冷藏 #請放冷藏 因為是透過冷凍宅配結構才硬 才能保鮮 所以 要享用蛋糕前 至少進冷藏退冰4小時以上 讓它緩緩的解凍 之後 再享用

如果要隔天才吃,也是放冷藏就好, 從您拿到蛋糕開始 冷藏兩天內都新鮮好吃
如果是自取就不須退冰,回家請直接冷藏 蛋糕一定要冷藏唷
冷藏之後,如果有小水珠是正常的(如下), 不用擔心,因為現在天氣偏熱。
這款透明盒, 側邊的內外,都各有一層薄膜, 您還可以自己撕掉, 這樣盒子會略為亮澤些, 通常外面賣的透明盒,都只有一層薄膜, 我的這個盒子是跟特殊找廠商配合, 我們將宅配、冰箱所有發生的情形都考慮進去, 它給我"內外都有薄膜", 所以您拿到後,如果擔心水珠會影響看起來的感覺,撕開薄膜就更美了 ! 要小心撕,打開拿起來撕掉 可別撞壞蛋糕, <薄膜 ,是從透明的"邊角地方"摳起來,不難。> 但, 就算沒有撕掉薄膜,直接用衛生紙擦乾水珠也可以。 (而我自己沒有幫各位撕掉,是因為想延長這盒子的壽命, 有了薄膜盒子也會比較硬,包裝好給您比較安全。) 關於宅配拖運 *您會在您的fb訊息內 收到您自己的拖運單據 *
單號 是 "右上角的數字" 我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您也可以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就好 //有時候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一點點 但是不會太久 再請包涵 ; 黑貓表示 因為每天要配送的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無法預期幾點到 但是不會太久 他們會盡快送達 ;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聯絡確定您的蛋糕的預計送達時間\\


************************* *************************
★,,★,,★,,★,,★,,★,,★,,★,,

/// 自取朋友 請看以下 \\\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
在彰化 伸港 鄉公所附近 (下面有圖)

地址是 : 彰化縣伸港鄉 建國一街 180號

自取時間配合您,您在填寫訂單的最後有個『備註欄』
是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之後 您幾點自取多晚都可以
倘若
如果您來的時間特殊 我臨時有事 離開了伸港
會將蛋糕 寄放於 我附近的 7-11伸濱門市 到時候也會跟您說一下 和報給您地圖住址

因此我若離開 您自取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24小時皆可
(但是 我有離開 才會拿去那邊 機率很小 幾乎都以我工作室為主)

0966-270125 (阿聰 我先生電話 )
0921-639526 (秉賢電話 因我同時照顧小寶寶
有時候臨時關靜音沒有聽到 可優先聯絡阿聰)
04-7983695 (市話)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如果開車來更好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因為 汽車椅子上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蛋糕 請放置"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如果 只能騎機車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

關於 蛋糕

堅持新鮮現做, 比店面賣的蛋糕都還要新鮮,
(因為如果是店面蛋糕 有時候都先做起來放著等客人上門來買 ,
看生意好壞、不一定是當天現做 , 但是店面也應該會控制三四天內 賣掉或汰換掉)
而我們是有訂單才會製作,備料食材取得更為新鮮不庫存;
蛋糕 從您收到開始 冷藏保存 兩天內 都新鮮 現做、加上食材選得好,這都會影響成本,但是這就是 好吃的關鍵。

沒有吃完 請放冰箱

每個蛋糕都還有附一個 巧克力純手工字牌 這固定內容為 Happy Birthday 因為統一製作 無法更改內容 質感很好 如果需要額外上字,需另外加購, 請FB傳訊息告訴秉賢選購。
(補出小說明)
這個字牌 是巧克力

是我們特製獨家的 "塑形巧克力 "
.
下面連結的網址
是我過去針對"塑型巧克力" 寫的文章 您可以看一下 也讓您享用起來更安心
為了孩子做的風味 所以有點像牛奶糖

如果 ///巧克力多 一次吃完 一定是會甜的 \\\
但是這些鮮奶油擦乾淨 可以放冷藏 乾燥冷藏保存 30天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66291919295&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塑型巧克力是什麼?】 我的蛋糕上面 有些比較特別的裝飾物件 或是3D全立體的公仔 包包 小花 星星等等 甚至之前貓頭鷹蛋糕的羽毛眼睛翅膀全部都是用"塑型巧克力"去製作的 塑型巧克力的食材是:『巧克力』+『水蜜桃水』+『麥芽』 甜度的部份 因為特級巧克力進貨的時候就是固定的 所以無法減少甜度到很低 但是吃起來差不多像牛奶糖一樣 所以我兒子柏柏很愛 在國外 美國的塑型巧克力偏甜 大量食用 很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也因此 我也特別花點時間研究它的性質 調整成比較好吃的味道 這真的蠻好玩的 與翻糖蛋糕 (另外一個頁面有介紹"翻糖"這個東西) 比較起來 塑型巧克力又不會過甜 所以時常被我使用在蛋糕上面 圖中是CHANEL蛋糕 上面的化妝品 就是全部都用塑型巧克力製作 引申觀賞超連結:《CHANEL蛋糕實體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90342580734&set=t.1332827032&type=3 引申觀賞超連結:《OWL蛋糕實體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61419477612&set=t.1332827032&type=3 引申觀賞超連結:《翻糖蛋糕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02877493224&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因為3D全立體的蛋糕"塑型巧克力"物件 每次做出來的蛋糕高度偏高 如果在宅配上我憂恐有風險 所以下面都會用細吸管 作支架整個插在蛋糕上面來固定 拿到之後就向棒棒糖一樣嗑掉吧 哈哈 我和阿聰都很愛畫圖 而畫風不同 也剛好互補 阿聰因為是23年經驗的西點師傅 所以手繪蛋糕真的是強項 細膩又速度快 而塑型巧克力這是我拿手的部份 所以有時候各位朋友收到的蛋糕中的驚喜 三不五時都會出現一些這個作成的小花小蝴蝶 各位朋友 也許你也吃過我的塑型巧克力唷!
常秉賢


再度提醒一下宅配收到的朋友們 黑貓宅急便,若 中午 都還沒有送達 可以先主動聯繫他們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貨量卻更多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所以延遲 可能需善解
但是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



記得
幫家人 為自己 戴起王冠,拍個合照,

 讓我們一起疼愛  這個小公主

    常秉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