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秉賢藝術蛋糕- 造型蛋糕- 宅配全省- 生日蛋糕- 婚禮蛋糕-派對-慶生-party-藝術蛋糕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常秉賢
 叫我秉賢就好  我是女生這是本名


您們每個人的 信任 和肯定
讓我 用好食物來報答您們

若您要訂購蛋糕
可以直接關注我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ake1111

比較急 可以直接電連我們
04-7983695

全省可宅配
自取位置在 『彰化伸港』


常秉賢藝術蛋糕-
#造型蛋糕-  #宅配全省- #生日蛋糕- #婚禮蛋糕-#藝術蛋糕-
#抽錢蛋糕-#抓週- #慶生 #派對蛋糕 #PARTY #周年慶活動蛋糕-

-




蛋糕全省可宅配,經驗穩固安心 | 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 令人難忘 | 真材實料 用心製作 食材新鮮
周歲紀念 寶寶可吃的蛋糕 重視食安 衛生 細心 小心翼翼
--
--
:D 因為我們也沒有做廣告, 如果想認識我,也可以在以下報導先了解我們,
感恩大加肯定。

‧ TVBS 新聞台 採訪

‧ 自由時報

‧ 東森新聞
http://bit.ly/東森報導-常秉賢

‧ 大彰化新聞 
http://bit.ly/蛋糕師夫妻將心比心

‧中時新聞
http://bit.ly/中國時報-張雨生蛋糕-立體-常秉賢

‧美麗佳人marie  claire1美食報導
https://bit.ly/這不是科學麵是蛋糕 

‧YAHOO TV
https://tw.tv.yahoo.com/切開驚喜瞬間變驚嚇-網友笑-這蛋糕太考驗友誼-160800203.html

http://bit.ly/YAHOO新聞-喬丹1代球鞋-常秉賢

‧聯合報新聞


ETtoday 、Oops!新鮮事、match生活網、大紀元

  我的蛋糕 上媒體真的非常榮幸
是由這些媒體是主動自己來採訪報導

感恩肯定!

--




關於
常秉賢藝術蛋糕-食品衛生

--
每次入工作室內
先雙手手術規格清洗完整 
噴灑75%酒精與檯面與乾淨布面擦拭
充足準備

《關於食品製作 衛生安全》

 長期下來 都主動注意衛生和食材安全  最細心於這部分


因為
好幾年前 當我建立我的工作室
身邊 就有許多 "護理人員" 包含醫師 客戶   可以讓我問問題
我就開始 針對環境衛生
以他們外科手術房的規格來準備

和用具挑選上警慎

所以
以前就算沒有防疫  我們也都有醫用口罩  手套 和  酒精 仔細加強檯面衛生 與 器皿清潔 與 醫療級滅菌洗手乳
隨時衛生把關
充足使用



--
每次入工作室內
先雙手手術規格清洗完整  噴酒精



並配合
每日開工前 皆量體溫

每個工作桌與器具,皆都有消毒
不鏽鋼器皿 模具花嘴 清洗後 以紫外線消毒

我當每個蛋糕是為自己要吃而做的


食材的用心 您也一定吃得出來
我們有自信
給您一個安心的好蛋糕



--
--
:)
很榮幸能讓我們 為您製作蛋糕

叫我秉賢就好
我是女生
是有一個12歲寶貝和一個4歲寶寶的媽媽 

我的先生(阿聰)是31年的蛋糕師傅
他也是我蛋糕的靈魂人物

我們的蛋糕好吃 真的是透過我先生的經驗與技術累積多年
有別於一般普通造型蛋糕工作室
作出來的蛋糕 風味和外觀上獨特

而 我和我先生都愛畫圖
彼此畫風不同 又剛好可以互補 
所以蛋糕就是我們共同設計與製作
因此 成立藝術造型蛋糕

我們有追求某些堅持 所以製作 的時間比較長

現在工作室 非店面 
也只在FB這裡訂購 沒有其他分號

需要我們  也可以直接撥電話 04-7983695


常秉賢 FB:  





--
--
工作室 位於彰化伸港
 歡迎自取 
(自取在我工作室  彰化縣伸港鄉
建國一街和長春路交叉口的大建築)

正因為我是個人工作室  
不以店面經營的原因是這樣蛋糕的食材新鮮度很好  

和傳統店面先將蛋糕做好 等客人上來買不一樣  
因此我"很少庫存 食材的流動率也很高"
新鮮現作 是絕對的品質要求 
所以 預約上我的蛋糕 都一定是接近才做討論


我們對於小細節有很多堅持 
在製作蛋糕時 會一直做 重新做到自己滿意的狀態 才會交給您
所以 我的作品和一般店面不同
 可自我要求到更有水準的程度  
也很希望 這樣一次又一次好好製作  
真誠將這類蛋糕 除了作出驚喜 一定要好吃又健康


另外 我大多數蛋糕 都是宅配  最遠到過花蓮 和台東 
全省都可以宅配

 

--
--
關於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
正常的訂購蛋糕方式,是怎嚜預約呢 ???


我會在固定時間
在我的臉書,
po新的預約文,開放給大家預約
有時候還會心血來潮  玩個抽獎
請有興趣的朋友  自行關注

//訂購蛋糕 各月份開放時刻表\\







--
--
關於 宅配

在討論細節之前 請大家先詳細過目以下

 ///且需要您同意 再討論蛋糕細節\\\

★訂購"宅配方式"的蛋糕  
以下是必須雙方面需要有 共同的認知★ 

因為蛋糕需透過"宅配" 到您手上的蛋糕  
我會非常小心包裝固定  
但是 也請先要有健全的身心 
理解 能接受因為宅配 有可能遇到的風險


每個宅配蛋糕的業者 都是如此實施的 
也確保雙方面的權益 才不會造成誤會
這是我的責任 一定告知您也代表我的誠意

運送時蛋糕 有損壞(位移或沾到邊邊的可能性)

 "黑貓宅急便" 是台灣宅配服務品質最好的
黑貓的宅配蛋糕的經驗 也最為豐富 他們也不斷再求進步

每次 黑貓先生也都會和我討論 怎樣做好最萬全的固定
但是畢竟 蛋糕從我這邊 到您手上 需要轉8~10次站


從我手中 >>黑貓大哥 >>彰化 黑貓和美 衛星所 >>台中黑貓總站 >>長程大車  往南 或是往北分出去 >>您的黑貓衛星站所 >>黑貓大哥 >>您手中



我的蛋糕 我都一定是新鮮現做 食材也新鮮度好 
而且我們研發出蛋糕冷凍宅配到您手上退冰後 還是很好吃的蛋糕體
且 我沒有添加 沒有防腐  
現做+急凍把風味鎖住

所以 在您收到蛋糕前一天 
我會新鮮製做好的蛋糕 會馬上拿去我一個乾淨冷凍設備 
 (沒有冰其他東西 就是只有冰蛋糕)
將蛋糕急凍到 結構硬硬的狀態 就馬上寄出

這樣可以瞬間 封住蛋糕的新鮮之外   
因為蛋糕"結構"才夠硬 加上我裡面有固定架  
再交由黑貓冷凍 宅配到您手上

  這整個過程 可以將宅配失誤的風險降到最低
每個環節 我都希望黑貓千萬都不能有任何疏忽  

黑貓他們也是很怕宅配蛋糕 因此拿到蛋糕 就非常的"小心翼翼"在配送轉運
畢竟在車上 搖晃的風險是存在的
 但是發生貨故的機率很小 
(因為我交貨出去 已經做很萬全的固定與預防)


// *倘若如果您的蛋糕 略為沾到盒子側邊  或是3D小物件滑落 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擦乾淨移回去就好* \\

出貨前 我已確認蛋糕的完整性 
才會貼上託運單與警告標語貼紙  
如果 是運送過程中(物留公司 集貨或行駛路上的顛簸)
導致蛋糕被震的主體位移 (3~6公分)或傾斜 盒內四周沾鮮奶油 
或是裝飾物(如手腳 耳朵 裝飾3D的物品...等)
脫落 或斷裂 等不可抗拒之情況  皆恕不在毀損補償範圍  


// *為了避免誤會  無法接受這些狀況下 請勿訂購* \\

因為黑貓宅急便 現在已經明定 不接受鮮奶油蛋糕宅配 (新聞也有公佈)

宅配有風險,因此在下訂前請考慮是否接受風險狀況,
蛋糕損害責任由買家負責;
若無法接受承擔宅配風險者,建議自取。謝謝您~
因為宅配損壞 一率不理賠 ;

為避免紛爭 也不想要自己做白工 (畢竟很多蛋糕 一做就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且繁複細膩)
委託我製作蛋糕 宅配蛋糕 我很樂於完成 也一定會用心製作  但是能先做的說明  
也是盡量先做到宣導

目前 全台灣最值得信任 可以冷凍宅配的公司 
比較專業的 還是 黑貓宅急便

:D 因為您的蛋糕 是我親手製作的作品
我這邊 絕對!會做到最強的固定 
畢竟有些蛋糕作品很特別 也許一輩子我只有製作一次 
我們會非常用心的完成 每個蛋糕 
對我們來說已經將它當作藝術品再創作 
也非常重視包裝 也還有"蛋糕支架"的固定 
盡量做到 最~周全的保護 
每一個蛋糕 我都像 幫家人製作的心情在完成

寄出蛋糕 固定架檢查




宅配任何東西 都一定會有風險  
只是 我會把這些風險
盡量降到最低

在蛋糕寄出之前 作最好的檢查 
也會再寄出當晚 傳封箱檢查等照片 給您做紀念
和我這邊紀錄 也避免誤會

我有自信一定算是台灣做造型蛋糕的業者裏 最用心小心了 
這也是
我賦予給蛋糕的出生証明  
蛋糕每個出貨 都會經過我這個檢查流程 才會出去

我的貨故的機率非常小
 (黑貓宅急便也非常認同我的用心 還有小心翼翼) 

但是
不代表沒有風險

所以如果是因為宅配公司 
運送上所產生的問題  我也非常難過且挫折

★,,★【 *請諒解我們無法理賠* !很對不起!如果是宅配問題 這種風險 要自行吸收】★,,★,,
同意再訂購

因為常秉賢 承受的不只是作品損壞的傷心  
還要失去原物料的成本  還有對您的抱歉之意 等許多壓力 
不是我這邊造成 而是黑貓宅急便問題 
這種心情我一定比大家還難過 所以也請包含見諒

但是 如果是宅配人為的因素  造成蛋糕整個大翻覆 蛋糕散開 
外箱看起來有狀況   
請您先不要簽收  先馬上連絡黑貓宅急便
先開箱檢查有問題  會協助您和黑貓去做個反映和爭取 

並且 我蛋糕真的比較好吃   
其實也請包含 如果宅配造成蛋糕外觀問題
 但是 它還是可以吃 還是很用心完成 
這成本是很高的 且我蛋糕體風味很好

另外 我的蛋糕比較特別  會做許多漂亮的立體裝飾 
or棉花糖裝飾豐富 比其他造形蛋糕業者划算許多
能做的 一定盡量完成 

如果這些小裝飾 略為墜落  這樣的情形將它貼回去就好  

特別叮嚀一下  也特別說明 
開箱同時 建議順便錄影  最後您也可以方便爭取權益 劃分責任問題



-------------
-------------
 >>特別宣導<<
雖然 宅配風險存在
但是 我累積很多寄發造型蛋糕的經驗 

我們非常推薦 "黑貓的宅配蛋糕專用箱"  才30元

如果是十吋 或八吋 或六吋蛋糕
因為體積小 容易滾動
可以使用 "黑貓蛋糕箱" 會大大的降低風險性 

過去收過蛋糕的客戶 反應評價都很優

我為此有寫過一篇文章 因為真的很好用 非常棒的發明




這箱子 會整個將蛋糕盒子HOLD住 
增加非常大的穩定度  

宅配載運過程 如果 冷配車內有一些 "霜或是水氣"
"黑貓宅配蛋糕專用箱" 也可以將水氣阻擋在外箱 
盡量不會讓蛋糕盒有潮濕

因此 您收到的時候  如果黑貓箱是溼溼的 
代表有時候剛好霜落  不要緊張 

這是它幫您把車上的結霜擋掉  讓裡面的蛋糕盒安全 
重點是裡面的蛋糕盒要完整
 因此這 30元不是買箱子 更是買到保障


這是設計很好的箱子 ((我真的很佩服 黑貓宅急便的巧思 和細心 
也代表他們不斷研發這些輔助品 重視每個貨品))

而且 外面包覆這個箱子 在識別效果上 也讓黑貓大哥更加清楚注意
通常有使用這個箱子的朋友 
收到貨物都滿意

這是另外加購的

另外 也請留意   :D
  【如遇 颱風 天候因素 以及不可抗力自然災害 天災 之情形發生延誤送達者
  因為是透過黑貓宅急便  必須以黑貓宅急便狀況 判斷是否能出貨 以安全為前提】

蛋糕會如期製作好 
但是 黑貓宅急便如果因為天候 不可抗力的原因  臨時無法收件
有可能 會無法寄出  因為總不可能叫人家大風大雨
還要冒著生命危險 送貨
或是黑貓當天貨量太多 延後一點時間到達 

因此  請先有心理準備 
因為自然災害 這不是我們出貨端的問題 
我製作好 也有成本  是黑貓無法收件  因此 這無法退費

但是 可以看天候好轉 順延出貨給您

黑貓有可能也會因為 自然天災等不可抗力的因素  貨量過大 略延遲送達
因為這些情形 都是大家不願意見到的 
雖然 機率也很小 但也有可能如此
 所以 能避免發生  無論是我  或是黑貓 都會盡力避免掉

--
--
--

【重要】
通常我的蛋糕  能自取歡迎自取
如果真的很喜歡我作品 一定要宅配 
我也會樂於配合使用宅配的方式給您  也會比其他業者小心 風險這部份的預防
因為 這樣才能到您手上

  我的蛋糕都不是"量產"的產品  也不是機器完成
如果 非我這邊因素造成問題   最後由我這邊做處理  甚至要求退費
我所損失的 不是蛋糕成本問題  也同時是種精神上的費心  被抹滅
如果您願意   蛋糕留著享用   這因為是發生的成本  不能做退費   但是我能做的誠意我會盡量

也請不要為難  這是否能接受?

我現在還沒有開始準備前 喊停止來得及

請原諒我必須先作這些說明  

從一開始提出來到這邊 還是必須這麼加強告知
因為  我很認真在面對每份作品  
但是一定要靠宅配  才能將東西給您 

所以 您若同意要使用"宅配"的方式  取得我的蛋糕 
就必須 互相信任 與互相了解責任!


還是要與您先報告 能接受再請繼續討論唷~

--
--

最後 蛋糕寄出時 我會在拿給黑貓之前"封箱當下" 拍照 
*寄出當晚整理好傳給您*
向您報告我謹慎的包裝方式  
 除了紀錄 照片也可以給您存檔留念

如果收到商品 跟原本有落差 或瑕疵 
而不是其它人為疏失或是宅配問題

因為我非常重視每個訂單且盡心完成它
這些一定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部份 請歡迎盡量提供給我建議 讓我們改進 

--
--

*****
*****
另外
無論 您是宅配到的  或是自取的蛋糕

 【關於 造型蛋糕 分享以下經驗 】

:) 純手工的產品   每一個一定會有點不同 
畢竟這都不是機器完成  但是確實每一顆都是我親手製作 
甚至有時候 我們實際製作當下
   會依好看為前提 來改良到更好  
或是判斷最適合的方式調整
這部分再請理解   

大部分造形蛋糕 
鮮奶油多也是正常的

造型蛋糕本來就是必須是靠"鮮奶油" 去鞏固型狀來製作   

所以 只要是造型蛋糕鮮奶油多 是正常的 不然畫不出來

因為鮮奶油用多  我們不惜成本
找尋比較好的鮮奶油的品牌
用料品質 也挑過來製作
  這會增加很多成本 



我們所在乎的是 蛋糕不只是要求好看 
還一定要好吃又健康、安全兼顧

許多朋友 對於我的蛋糕 鮮奶油和整體蛋糕風味評價蠻好   

口感味道 和化口性都優異   
小朋友和家長 甚至老人家都很喜歡
和傳統的烘焙店 賣的鮮奶油厚重甜膩感不同


但是造形蛋糕 一定會靠鮮奶油做造型 
//所以使用量比較多\\
其實 鮮奶油用的少 當然對我來說可以減少許多成本
但是 鮮奶油少 是做不出來蛋糕的各種形狀效果   
不想要鮮奶油多的蛋糕
  就酌量食用  

或是
可以選擇我"手繪平面"的這種平面蛋糕 鮮奶油可以少一點



:) 我的蛋糕 完全都是"純手工"製作完成 
上面裝飾 都是一一手工 精緻化呈現
*純手作的蛋糕 每次會手感略為不同*

因此 每個作品 有時候是環境因素 和食材特性 會小改良 
用色也會配合整體感調整  
這部份要先了解


:) 而我做蛋糕  主要會先考量漂亮為主之外 還有安全好吃  
報告內容中 會盡量提供您 
讓您在享用時 不會過多浪費食物的方法  
運用各種食材製作您的蛋糕

因此 我本身對食材的了解性很高 
當您告訴我 您想要的主題之後 
*我無法馬上回覆
 因為我需要花點時間幫您想一下 再說明仔細*

也再請 *等待一下下* 

雖然無法及時回應  (時間短會講解不清楚)

所以 一定會利用時間  作完整的報告






:)  關於蛋糕上的用色,這是烘焙等級的食用色膏,

我每個蛋糕雖然看起來很繽紛,但是我用色都很薄,整體淡雅,
我在用色上,會特別注意,會使用在安全值內的用色,因此可以放心享用。

好的食品用色是油性的 
沾到衣服或皮膚會有痕跡是正常的
用溫水搓一下就掉了


<3



◎ 特別注意 :
一般 市售的蛋糕 皆為蛋奶素食 
我的蛋糕 *也是蛋奶素食可食用*

 但是 裝飾品 有用到""棉花糖"
這裡面 成分中的""膠原蛋白"  是"明膠"  
也就是用豬皮 牛皮 筋 骨骼提煉萃取物

 如果家中有長輩 家人 為茹素者  
可以拿掉不要吃  或是盡量提早告訴我 不要使用到棉花糖


--
--



小提醒~ // 重要 \\

*預約好的時間 盡量不要有變動
或是取消 以及改期*

 除非不得已 可以提早討論沒問題

因為工程進度 都是按照您所開出來的日期 陸續排下去 
尤其
蛋糕是"新鮮製作" 要備新鮮的料  
如果已經備料了取消  需要付費備料的成本費用

(成本費用雖然不高
但是很接近日期才取消 是要請您承擔這部份的成本)

我安排登記上您的時間
  等於是我會先婉拒其他的朋友 再請您留意一下

*嚴禁無故跑單 *
臨時跑單 都繪耽誤彼此的時間

如果真的日期變動  在還沒有備料之前是沒關係  

但是有其他變動  務必要提早一個星期 主動跟我說 
非常的感恩

(一樣的 關於討論蛋糕的細節  
我會希望是接近您要的日期 才做討論 
因為
 有時候壽星接近才知道要什麼主題   
往往先做討論 臨時又大翻盤 )
   

---------

************

************
以上內容有點點多 不好意思  
第一次 我們會報告 完整一點

但是 這些 您慢慢看


<3

我的其中一本相簿
"手作蛋糕 作品分享" 
也有一些蛋糕可以欣賞我的技術







********
********
我們的作品
已經累積兩萬多個

太多 也 加上我太忙
無法一一上傳

討論蛋糕細節的時候 
可以直接告訴   您想要的 "蛋糕主題"

如果
您已經有確定要哪參考哪幾種蛋糕  
直接複製我照片的網址 或是截圖照片 提供給我  
我一併拿介紹給看 比較快

因為我工作量有點大 加上 
還要同時製作蛋糕 

如果 
無法及時回答您訊息  
您可以多提供幾個圖片  或是告訴我主題 
我一併提供介紹  
比較快速清楚唷

:D
(上面許多連結 有時候 手機開網頁 速度會慢一些
或是 位置收訊問題  
所以如果連結不上  

可以多按幾次 試試看唷)
:D
--
--

★☆ 蛋糕價格,都先不要緊張,
因為 從 780元~8800元皆有 ,而一般的生日造形蛋糕範圍大約都在 880~1980元中間,

而且我跟您討論  您再根據預算挑選,所以不用太擔心

蛋糕價格不是取決於尺寸大小,而是製作的難易度;

像是"單價高"的蛋糕,通常是上百人吃 、或是企業慶週年的超大型蛋糕,才會超過伍千以上.

所以先別急~,預約上到時候會詳細討論,到時再根據您自己當時預算挑選;

客製化無法一一做價格報告,#接近討論時會根據您預算作彈性調整,因此不用擔心價格問題。


請統一在臉書訂購




固定時間會開放給大家預約
可自行關注


比較急 可以直接電連我們
04-7983695
04-7983695
04-7983695

#登記上您的日期,就可以安心
接近您日期前4天,
我會主動傳訊再討論蛋糕細節與介紹,
請尊重有固定的流程進行,這樣比較順,也才仔細專注回答;👌🙏

【加上太早討論計畫多變,壽星(尤其是小朋友)喜好會改變是正常的,太早也 容易不好掌握想要的主題】

#若到您日期的前3天還未接到我任何訊息請提醒我

--
--


每一顆蛋糕,
我們都會用心完成,
幫各位把關每個環節,謝謝各位的肯定。

常秉賢藝術蛋糕
統一編號 : 47373901
TEL:04-7983695
 
  

 
 


【讓您在特別的一天  有美好的記憶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