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父親節獨家蛋糕 說明 與匯款通知




各位好:
我是常秉賢。
這個蛋糕 是獻給偉大的爸爸與先生

--
--
偉大的父親,您總是努力努力的保護這個家,
您真的辛苦了;

爸爸的鐵漢柔情,看到這個水晶獎盃
一定能會心一笑,想到是自己的孩子給的鼓勵
勝過一切,
付出 都值得了。

他 是神地位的存在,
是家中的 不老男神。

爸爸 您是史上最讚老爸! 我們愛您
-----------------
蛋糕上的水晶獎盃 大大比著"讚",
寫上 『史上最讚老爸獎 我們愛您』,

獎盃,是我特別選過的水晶玻璃獎盃,清、透、亮,
廠商 對我的堅持也很佩服,願意提供高品質獎盃 並非其他一般玻璃裡面還有雜質,
細膩度高、值得留念。
也因為它是水晶玻璃才好看,
.請各位小心拿取 不要摔了它!
.宅配包裝時我一定會非常小心, 還有禮盒裝。

訂購 【請留言您要的日期+填寫訂單】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母親節有氣球、爸爸也有氣球,
母親節是彩色、父親節是金色,
旁邊,還插著"不老男神",
整個蛋糕意念 就是告訴爸爸 you are Best Daddy!

蛋糕口味也比較少出現,
因為我的母親節獨家蛋糕的口味"新鮮芋頭餡料"大受好評
很多人敲碗希望還有,
成本也高,
這次,父親節檔期也再度使用,謝謝各位喜歡。

廠商與我談合作,#需先統計數量
要訂購的人,請直接連結訂單: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原價1630元
有預填單者  一律特惠 自取1088元 (宅配1278元)

*再度提醒! 宅配的朋友們 請注意 #星期日黑貓公休 *
黑貓宅急便 固定公休星期日,因此星期日8/5沒有辦法寄達蛋糕~建議您提前一天收件或是改期。
((就算蛋糕提早一天 星期六收到,新鮮度不影響,反而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慶祝。))

限定尺寸:6吋
限定數量、限時優惠。


補充:
如果訂單連結如果失效,請連結以下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I714FQcLP8OWnqrlQ7Q70jOxQa3pr_0bVpkU0Z-MJf7Xpw/viewform?usp=sf_link



----------
----------


若您已經匯款轉帳

轉帳後,請回填 匯款轉帳資料給我 : https://goo.gl/forms/ZCchflj9WJWbNWhs1

也同時連絡我們
市內電話 04-7983695
手機號碼 0921-639526
常秉賢藝術蛋糕



介紹
【史上最讚老爸獎】
立體蛋糕







一直以來,我會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作"獨家蛋糕"的初衷
就是一定要『夠特別、外面找不到、價格不能高
,如果可以透過價格實惠,方便入手,使更多人藉此有機會多感謝爸爸和媽媽的偉大。』



而我的蛋糕,如果能讓人感覺到那麼一點點溫柔和記憶,
肯定會是我的榮幸,




....我獨家蛋糕每次的成本都爆高,
根本沒有什麼賺頭,

但我覺得我能如此努力的付出,
是因為感受到客戶們給我的很多支持,

每當'常秉賢被標註在慶生PO文中,
我就更想作出特別的蛋糕給人,

這真的是個良善的循環,
促使我更想給大家更多 和感恩。














所以
每年的獨家蛋糕,我平時就不斷發想到底什麼主題,才能打動爸爸媽媽的心?

而這發想設計的過程,可能都是醞釀好幾年,
也許,是哪一年我有了靈感,但是,苦於技術達不到、或是環境條件,
遲遲無法達成推出...,

例如,
以前我就想如果蛋糕可以作成一個獎盃給父親,讓爸爸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多高。
但這個構想只是一閃而過,
因為以前我條件尚未達到,
如果蛋糕作成獎盃是可以,但是很難壓低成本,也需要蠻多技術、和宅配上的風險克服,
就暫時擱著沒有實現...

直到了今年,我有許多機會和量大的條件跟廠商要求,
也找到真實又滿意的水晶獎盃,
獎盃讓長輩,吃完蛋糕都還可以私藏留念,又有精品感,





可以說 今年這款獎盃蛋糕的促成很用心,也很順利;


今年的您們,真的很幸運。
恭喜您,登記上『史上最讚老爸獎 獎盃蛋糕』。

因為獎盃我數量有限,其他要再買的人大概還要等一陣子了。





-----------
----------- 史上最讚老爸獎 獎盃蛋糕
原價1630元

只要先預填 訂單單者 一律特惠 自取1088元 (宅配1278元)
還沒填寫訂單的人,趕快去填寫,因為獎盃只剩下幾座了....
訂單連結 >>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

*再度提醒! 宅配的朋友們 請注意 #星期日黑貓公休 *
黑貓宅急便 固定公休星期日,因此星期日8/5沒有辦法寄達蛋糕~建議您提前一天收件或是改期。

((就算蛋糕提早一天 星期六收到,新鮮度不影響,反而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慶祝。))


限定尺寸:6吋
蛋糕上還會有個 "不老男神"的叉牌 與金色彩片氣球 因為統一製作包裝,避免出貨錯誤,會提供盤叉8人份 +一個蛋糕切刀。 不提供蠟燭 父親節獨家蛋糕 是『蛋奶素』 此蛋糕能優惠,真的是我跟各種廠商談了大量合作, 一起進貨才能壓低成本, 【無論 您是宅配或自取的朋友 ,請統一以轉帳方式先結帳 】
因為自取當下我會非常忙碌 找錢統計都怕算錯 自取也請先轉帳匯款 讓流程順利進行 我才能知道要統計多少數量 如何準備叫料


******************* 詳閱以下內容

🙏 無論您是宅配到 還是自取,
統一提早一個月 之前轉帳完畢 🙏
轉帳匯款之後, 並且請連結 https://goo.gl/forms/ZCchflj9WJWbNWhs1 回填 匯款轉帳資料給我。 ★,,★,,★,,★,,★,,★,,★,,★,, 銀行代碼: 700(中華郵政)
銀行帳號: 002 1351-013 6456
戶名:常秉賢 ★,,★,,★,,★,,★,,★,,★,,★,,
原價1630元
有預填訂單者 一律特惠 自取1088元 (宅配1278元)
((要填訂單才有優惠唷!!!  哪邊填?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


全省便利商店都可以ATM轉帳很方便,

我想,提供 50小時的時間 應該對大家綽綽有餘了啦,

*如果大家方便,也提早轉帳 ,讓我好查帳和備料*。

而且早點轉帳 &回填資料給我,也是以利流程能順利進行與寄出。 回填 匯款轉帳資料連結 >>https://goo.gl/forms/xBQQKjo7bNGzFzyO2
如果還可以 FB私訊傳給我看 收據的照片更好!
((老實說,FB私訊塞爆, 我不會馬上回應 但是
當我要查詢或寄出前夕的時候 自然就會看您的訊息了))
************* 如果 各位是要直接到郵局 "無摺存款" 或銀行 作現金存款 (不是ATM轉帳) 也可以, 請提供 轉帳證明 (可以私訊 收據照片給我) 如果是用郵局 無摺存款的 郵局 最後會給個收據 請提供 "" 收據蓋章上的局號"" (如下圖) ************* *************
新朋友們,如果還不認識我,
我先做個自我介紹 我叫常秉賢 叫我秉賢就好,我是女生,這是本名,沒有改過 沒有藝名。

常秉賢這名字也特殊,是我已故的父親在我出生時取的,沒想到有一天變成蛋糕店的名字,而我先生叫作阿聰,他從16歲當烘焙學徒作西點到現在成為師傅與作教學已經有28年了, 阿聰以前在傳統蛋糕店工作有很扎實的經驗,他是我蛋糕的靈魂, 我蛋糕會好吃真的是靠他。 我和我先生對於事物的觀察、 畫風不同 又剛好可以互補 所以蛋糕就是共同設計與製作 成立了造形蛋糕工作室






我們努力作出一些作品,

希望有別於一般造型蛋糕,更加別緻、有藝術感與活潑感。
由於一些作品比較罕見,漸漸地開始有媒體報導。

常秉賢藝術蛋糕 
媒體採訪

中時新聞 

ETtoday Oops!新鮮事、match生活網、大紀元




正因為 我們喜歡以個人工作室的方式
不以店面經營的原因是 這樣蛋糕的食材新鮮度很好
和傳統店面先將蛋糕做好 等客人上來買不一樣

因此我"很少庫存 食材的流動率也很高"
新鮮現作 是絕對的品質要求 所以 預約上我的蛋糕
都一定是接近才做討論


大家第一個問題就是
怎麼預約我們的蛋糕呢?

我會在固定時間,我都會我的個人臉書 開放給大家預約 生日蛋糕。

因為 我臉書朋友幾乎也都是我客戶, 雖然目前,我加友已達上限,但是任何人都還是可以留言預約; 全省皆可以宅配 如果不要錯失任何資訊,就請新朋友,直接追蹤。 亦可自取 現在工作室 位於彰化伸港 歡迎自取 (自取在我工作室 下面有自取地址地圖資料 )


************* *************
繼續講蛋糕... 我對於小細節有很多堅持
要求每個蛋糕 不只是漂亮 還一定要好吃 原物料也要先幫人把關過

在製作蛋糕時 會一直做 重新做到自己滿意的狀態 才會交給您
所以 我的作品和一般店面不同 可以要求到更有水準的程度
也很希望 一次又一次 呈現更好的驚喜 和安全美味給您

另外 我大多數蛋糕都是宅配 最遠到過花蓮 和台東 所以全省都可以宅配

❤
在討論細節之前 請先詳閱 ///且需要您同意 再討論蛋糕細節\\\

★訂購"宅配方式"的蛋糕  必須雙方面需要有 共同的認知★

需透過"宅配" 到您手上的蛋糕 我會非常小心包裝固定
但是 也請先要有健全的身心 能接受因為宅配 有可能遇到的風險


每個宅配蛋糕業者 都是如此實施的 也確保雙方面的權益 才不會造成誤會
這是我的責任 一定要告知 也代表我的誠意

運送時蛋糕有損壞(位移或沾到邊邊的可能性) 黑貓宅急便是台灣宅配服務品質最好的
黑貓的宅配蛋糕的經驗 也最為豐富 他們也不斷再求進步

每次 黑貓先生都會和我討論怎樣做好最萬全的固定
但是畢竟 蛋糕從我這邊 到您手上 需要轉6~8次站

我手中 >>黑貓大哥 >>彰化 黑貓和美 衛星所 >>台中黑貓總站 >>長程大車 往南 或是往北分出去 >>您的黑貓衛星站所 >>黑貓大哥 >>您手中


蛋糕 我都一定是新鮮現做 食材也新鮮度好 而且我們研發出 蛋糕冷凍宅配到您手上退冰後 還是很好吃的蛋糕體
所以 在您收到蛋糕前一天 我新鮮製做好的蛋糕 會即刻拿去我一個急凍設備
現作好 將蛋糕急凍到結構硬硬的狀態 就馬上寄出

這樣可以瞬間保鮮之外 因為蛋糕結構硬 加上我裡面有固定架
再交由黑貓冷凍 宅配到您手上 整個過程 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
每個環節 千萬都不能有任何疏忽 他們也是很怕宅配蛋糕 因此拿到蛋糕 就非常的小心翼翼在配送轉運

畢竟在車上 搖晃的風險是存在 但是發生貨故的機率很小 (因為我交貨出去 已經做很萬全的固定)

//倘若如果您的蛋糕 略為沾到盒子側邊 或是3D小物件滑落 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移回去就好\\

出貨前 已確認蛋糕的完整性 才貼上託運單與警告標語貼紙 如果是運送過程中(物留公司 集貨或行駛路上的顛簸)
導致蛋糕被震的主體位移 (3~6公分)或傾斜 盒內四周沾鮮奶油 或是裝飾物(如手腳 耳朵 裝飾3D的物品...等)
脫落或斷裂 等不可抗拒之情況 皆恕不在毀損補償範圍

//為了避免誤會 無法接受這些狀況下 請勿訂購\\

因為黑貓宅急便 現在已經明定 不接受鮮奶油蛋糕宅配 (新聞也有公佈)
宅配有風險,因此在下訂前請考慮是否接受風險狀況,
蛋糕損害責任由買家負責;若無法接受承擔宅配風險者,建議自取。謝謝您~
因為宅配損壞 一率不理賠 ;

為避免紛爭 也不想要自己做白工 (畢竟很多蛋糕 一做就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且繁複細膩)
委託我製作蛋糕 宅配蛋糕 我很樂於完成 也一定會用心製作 但是能先做的說明
也是盡量先做到告知

目前 全台灣最值得信任 可以冷凍宅配的公司 比較專業的是 黑貓宅急便

我這邊 絕對! 會做到最強的固定 我會把這些風險 盡量降到最低

在蛋糕寄出之前 作最好的檢查 也會傳封箱檢查等照片 給您做紀念和我這邊紀錄 也避免誤會
一定算是台灣做造型蛋糕的業者裏 最用心小心了
這也是 我賦予給蛋糕的出生証明 蛋糕每個出貨 都會經過我這個檢查流程 才會出去

貨故的機率非常小 (黑貓宅急便也非常認同我的用心 還有小心翼翼)
但是不代表沒有風險

所以如果是因為宅配公司 運送上所產生的問題 我也非常難過且挫折

★,,★【請諒解我們無法理賠!很對不起!如果是宅配問題 這種風險 要自行吸收】★,,★,,
同意再訂購

因為我們承受的不只是作品損壞的傷心 還要失去原物料的成本 還有對您的抱歉之意 等許多壓力 如果摔壞我自己的東西 我不會這麼難過
但這卻不是我這邊造成 而是黑貓宅急便問題 這種心情我一定比大家還沉重 所以也請包含見諒 蛋糕還是很好吃的

但是 如果是宅配人為的因素 造成蛋糕整個大翻覆 蛋糕散開
外箱看起來有狀況 您先不要簽收
先開箱檢查有問題 會協助您和黑貓去做個反映和爭取

並且 我蛋糕真的比較好吃 其實也請包含 如果宅配造成蛋糕外觀問題
但是他還是可以吃 還是很用心完成 這成本是很高的

另外 我的蛋糕比較特別 會做許多漂亮的立體裝飾 or棉花糖裝飾豐富 比其他造形蛋糕業者划算許多
能做的固定 一定盡量完成

//如果 這些小裝飾 略為墜落 這樣的情形將它貼回去就好 \\

特別叮嚀一下 也特別說明
開箱同時 建議順便錄影 最後您也可以方便爭取權益 劃分責任問題

❤
------------------------------
各位的 獨家蛋糕 都有用這個
"黑貓的宅配蛋糕專用箱" 才30元 各位都已經結帳了 一定會有
使用 黑貓蛋糕箱 會大大的降低風險性 收過蛋糕的客戶 反應評價都很讚賞

我為此有寫過一篇文章 因為真的很好用 非常棒的發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43212002249&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這個箱子可以整個將蛋糕盒子HOLD住 增加非常大的穩定
也可以將水氣阻擋在外箱 盡量不會讓蛋糕盒有潮濕

因此 您收到的時候 如果黑貓箱是溼溼的 代表有時候剛好霜落
它幫您把車上的結霜擋掉 讓裡面的蛋糕盒安全 因此這30元不是買箱子 更是買到保障

如果收到
黑貓箱濕濕的 不用擔心 它就是要保護蛋糕盒要完整 寄出前如下





收到後如果像下面這樣很正常 (在黑貓車上有霜會讓箱子外表濕濕的 或是有點壓到 是為了保護 裡面的蛋糕盒) 裡面不要有事就好,蛋糕箱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宅配收到的朋友
您們的托運單上,我都會勾選 "中午以前"到,
早點收到,可避免蛋糕 在黑貓車上載來載去搖晃風險
增加;
尤其是,八月份這陣子有可能颱風或中午之後下大雨,

加上黑貓量大,有時候可能因此會延遲一點 (但是他們服務已經比其他物流業者好了,這種延遲的機率很小)
因此 勾選中午前送到,避免耽誤太久。

寄出當天
我也會傳給您託運單號,方便您隔天主動去查詢您的 配送進度。
(另外 宅配各位的獨家蛋糕 我寄出當天晚上會主動 報告包裝細節 但是 因為我白天做蛋糕 晚上回訊息 同時還要顧寶寶 一忙 可能要到深夜才有時間報告 讓大家更安心 我會用心完成各位的父親節獨家蛋糕 且小心寄出的。) ************* *************
以下這部份,也很請留意

【如遇 颱風 天候因素 以及不可抗力自然災害 天災 之情形發生者

因為是透過黑貓宅急便 必須以黑貓宅急便狀況 和政府公告 判斷是否能出貨 以安全為前提】

因為 蛋糕會如期製作好

但是 黑貓宅急便如果因為天候 不可抗力的原因 臨時無法送件

有可能 會無法寄出 因為總不可能叫人家大風大雨

還要冒著生命危險 送貨
因此 請先有心理準備 因為這不是我的問題

黑貓也會看天候好轉 順延出貨給您


黑貓有可能也會因為 自然天災等不可抗力的因素 貨量過大 略延遲送達 此機率很小 再請包涵

這些情形 都是大家不願意見到的
所以 能避免發生 無論是我或黑貓 都會盡力避免掉
我很積極在面對每份作品
但是一定要靠宅配 才能將東西給您 給大家

您若同意要使用"宅配"的方式 取得我的蛋糕

就必須 互相信任 與互相了解責任!
還是要與您先報告一下 能接受再請繼續討論~

===== ============
各位的蛋糕 寄出時
我會傳照片作包裝報告給您
除了紀錄 也可以給您留念

如果 收到商品 跟原本有落差 或瑕疵
而不是其它人為疏失或是宅配問題

由於 我非常重視每個訂單且盡心製作
這些一定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部份

請歡迎盡量提供給我建議 讓我們改進

*******************
*******************
❤
關於造型蛋糕 分享經驗一下

我的鮮奶油很好
不是像普通店家鮮奶油容易膩口

而造形蛋糕 一定會靠鮮奶油做造型
//所以使用量比較多\\
其實 造型蛋糕的鮮奶油多對我來說 成本增加許多
鮮奶油少 是做不出來蛋糕的各種形狀效果

鮮奶油覺得多刮掉即可
但是我鮮奶油很好吃 過去許多好評價

未來要訂購我其他造形蛋糕、又不想要鮮奶油多的蛋糕 就酌量食用
或是 之後可以選擇我"手繪平面"的蛋糕 這類型鮮奶油也可以少一點點

蛋糕 完全都是"純手工"製作完成 上面裝飾 都是一一手工 精緻化呈現 非機器製作

純手作的蛋糕 每次會手感略為不同
因此 有時候是環境因素 和當下實際狀況 食材特性 會小改良
用色也會配合整體感 這部份要先了解

而我做蛋糕的方式 主要會先考量 漂亮為主之外
還有安全又好吃

關於蛋糕上的用色,這是烘焙等級的食用色膏,
但是我每個蛋糕雖然看起來很繽紛,但是我用色都很薄,因此整體淡雅,
我在用色上,會特別注意,會使用在安全值內的用色,因此可以放心享用。

尤其今年 這款 "史上最讚老爸獎"獨家蛋糕 有為了怕爸爸不愛吃太甜 外表設計上 鮮奶油比較薄 用色更少

❤

剛認識我們的朋友
可以看一下我相簿中 有一個 "I Cake的食品安全" 更加安心~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1&l=e8fdca5d67

今年父親節獨家蛋糕 是『蛋奶素』

--------------
小提醒~ // 重要 \\

您預約好的時間 盡量不要有變動 或是取消 以及改期

因為工程進度 都是按照您所開出來的日期 陸續排下去
尤其蛋糕是"新鮮製作" 要備新鮮的料
如果已經備料了取消 需要付費備料的成本費用

(成本費用雖然不高 但是很接近日期才取消 是要請您承擔這部份的成本)

我安排登記上您的時間
等於是我會先婉拒其他的朋友 在請您留意一下

嚴禁無故跑單
臨時跑單 都繪耽誤彼此的時間

真的有問題 在還沒有備料之前是沒關係
但是 有其他變動 務必要提早主動跟我說 非常感恩

---------
這邊 也可以先看一下『關於我』 更加認識秉賢
https://www.facebook.com/daisyoil/about?section=bio
((上面這些連結 有時候 手機連上網頁 速度會慢一些 或是 位置收訊問題 如果連結不上上述的網頁 可以多按幾次 試試看 一定可以的唷)) ************************* *************************

★,,★,,★,,★,,★,,★,,★,,★,,

/// 自取朋友 請看以下 \\\

👉自取 統一也請先轉帳 👈


為了一起訂購才能便宜給大家 自取也 先轉帳保障您我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
在彰化 伸港 鄉公所附近 (下面有圖)

地址是 : 彰化縣伸港鄉 建國一街 180號

自取時間配合您,請再填單最後備註欄 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依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之後 您幾點自取多晚都可以
倘若
如果 您來的時間特殊 我臨時有事 離開了伸港
會將蛋糕 寄放於 我附近的 7-11伸濱門市 到時候也會跟您說一下 和報給您地圖住址

因此我若離開 您自取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24小時皆可
(但是 我有離開 才會拿去那邊 不然都以我工作室為主)

0966-270125 (阿聰 我先生電話 )
0921-639526 (秉賢電話 因我同時照顧小寶寶
有時候臨時關靜音沒有聽到 可優先聯絡阿聰)
04-7983695 (市話)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如果開車來更好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因為 汽車椅子上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蛋糕 請放置"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如果 只能騎機車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再度提醒 特別請各位
提早一個月 轉帳 , 才能留下獎盃給您唷~
全省便利商店都可以ATM轉帳很方便,

我想,提供 48小時的時間 應該對大家綽綽有餘,
*如果大家方便,也提早轉帳 ,讓我好查帳和備料*。

轉帳好同時也要回填 轉帳匯款資料給我 :

如果,您是直接到銀行櫃檯 辦理 以"現金存入", 或是郵局無摺存款的朋友們,必須要等到銀行開門才能辦理 您可以先回填資料給我 。

但是
請務必 最晚在周一 白天銀行 和金融機構有營業的時候 辦理完成
我會一起查帳。

==============


父親節獨家蛋糕 --史上最讚老爸獎

原價1630元
有填過訂單的人 一律特惠 自取1088元 (宅配1278元)
如果不知道訂單在哪?  請連結 >>http://bit.ly/2018-bestdaddy-cake

★,,★,,★,,★,,★,,★,,★,,★,, 轉帳 完畢 請第一時間
另外也請 回填 轉帳資料給我 >> https://goo.gl/forms/rRKyByFDouWPrT332





各位如果是要直接到銀行 作現金存款 (不是ATM轉帳)
請提供 轉帳證明 

用郵局 無摺存款的朋友  
郵局最後會給個收據  
請提供
"" 收據蓋章上的局號"" (如下圖)





常秉賢藝術蛋糕
統一編號 : 47373901
負責人 :邵(先生)

市內電話:04-798 3695
手機號碼:0966-270 125 (阿聰) 0921-639 526(秉賢)


報告完畢
感恩大家
開始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