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讚老爸獎 -您快拿到了



晚安 還是 早安  :

可能我傳這訊息給您的時候是深夜,也或許是清晨,
代表 也許正剛好忙到現在,
終於來好好與您報告一下了,
蛋糕做好也安全寄出, 而自取的朋友,您明天也會來拿到唷~~

很謝謝您的信任,更感謝您願意排隊,總在手機前守著PO文
我知道您喜歡我們的作品。


終於您即將收到這個充滿祝福的蛋糕了!!


這次獨家蛋糕的成本實在很高
每個買到的人真的很幸運







光獎盃成本就高達 430元  旁邊還有許多純手工的裝飾

因為我獎盃數量多
特別與廠商要求一定要硬盒子獨立包裝
典雅的增加質感
所以加上盒子的獎盃實在很精緻




蛋糕上還有不老男神與金色彩片氣球
這些都是外面買不到的裝飾





一直以來我的蛋糕體和內餡用料也都實在
目前反應都是好吃 不膩 不甜

因為蛋糕內餡都 是我特別精挑細選多年經驗累積

非外面市面上夾麵包一般果醬 是適合搭配蛋糕的才使用



鮮奶油也是以最好的兩大廠牌來製作

阿聰師傅畢竟是28年的蛋糕師傅  鮮奶油要好吃真的得靠他的技術和經驗才能打得剛剛好



還是覺得
這次的史上最讚老爸獎  父親節獨家蛋糕
真是佛心來著的


希望藉 由這次獨家蛋糕  祝福著每個人的爸爸
良善的循環 於大大小小家庭裡
是我 最終的目標與願望


祝福大家






提供一些小經驗以下分享
希望享用到的人  能感受到我對您的祝福





---如果您是宅配到的朋友---

您會收到


盤叉 氣球 不老男神叉牌 獎盃 與蛋糕 一樣 跟之前蛋糕一樣 我蛋糕都現作好急凍 馬上寄出 很新鮮 您收到 請冷藏就好 冷藏退冰半天以上 到晚上吃 差不多就退冰完成了


























--如果您是自取朋友--

為了安全
 上面的獎盃和氣球 叉牌也會另外包裝附給您

蛋糕是您來之前完成
因此都是冷藏的
回去也是冷藏保存就可以了









每個蛋糕都是純手工製作 
 因此上面的裝飾會有手感上的分別 各有美感


都是我們 親手製作 細心為各位完成的

--分享一些小撇步--

氣球 和不老男神 這兩個先叉上



以下很重要再請特別留意


要慶祝 之前 請記得先叉上這氣球和男神叉牌 之後 蛋糕放穩 不要再移動
最後 最後再放上獎盃


就不能再移動蛋糕唷 就不能再移動蛋糕唷 就不能再移動蛋糕唷











































有人不小心太HIGH把蛋糕拿起來拍照
結果獎盃掉下來摔到
因此特別叮嚀一下
獎盃很珍貴  又是水晶獎盃怕摔


獎盃因為很重  蛋糕體裡面我有埋吸管
這樣獎盃放上去才不會壓壞蛋糕體



另外 我多附給您 幾枝竹籤 也方便您靠在獎盃周圍 ((但是竹籤不是叉再吸管裡面唷 是叉旁邊靠著獎盃用))
可以善用這竹籤

竹籤只是輔佐   他不能固定獎盃
因此
獎盃放到蛋糕上之後
請不要移動蛋糕 是最安全的方式了


--關於宅配包裝--
每個蛋糕我都有拿45度角檢查固定 才作進行包裝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宅配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教育訓練上 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工程很耗大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另外 特別再度宣導一下 現在天氣熱 會 這樣是正常的 下面 這給您參考 這不影響風味 因為 現做好 畢竟 交給黑貓 是冷凍宅配 蛋糕的結構穩定 才安心 所以 冷凍蛋糕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個蛋糕 我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圖 給您看 )) 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 出水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錯在常溫配送 其實如果黑貓 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這樣蛋糕的結構鬆軟 會是讓蛋糕整個移位 我將蛋糕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這樣的固定方式 應該是全台灣 造形蛋糕 最強的宅配固定了 主要是讓您安心 蛋糕如果有小出水 不會影響風味



關於蛋糕的食品色 下面連結.
我蛋糕的食品用色安全 我寫過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86964216152&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這樣讓您分享給家人 小朋友 長輩



好的食品用色 是油性
因此如果沾到皮膚 衣服 有痕跡
用溫水搓一下就掉了










再度提醒
無論您是宅配或自取 所有朋友都要注意唷~ 獎盃不要放上去之後 蛋糕還拿來拿去 因為很精緻 畢竟是玻璃水晶偏重怕摔
因為很精緻 畢竟是玻璃水晶偏重怕摔
因為很精緻 畢竟是玻璃水晶偏重怕摔

************************* ************************* 關於宅配拖運 *您會在您的fb訊息內 收到您自己的拖運單據 *
單號 是 "右上角的數字" 我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您也可以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就好 //有時候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一點點 但是不會太久 再請包涵 ; 黑貓表示 因為每天要配送的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無法預期幾點到 但是不會太久 他們會盡快送達 ;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聯絡確定您的蛋糕的預計送達時間\\


提醒您 黑貓宅急便,若 中午 都還沒有送達 可以先主動聯繫他們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貨量卻更多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所以延遲 可能需善解
但是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
************************* *************************
★,,★,,★,,★,,★,,★,,★,,★,,

/// 關於 自取朋友 請看以下 \\\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
在彰化 伸港

自取時間配合您,您在填寫訂單的最後有個『備註欄』
是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之後 您幾點自取多晚都可以
倘若
如果您來的時間特殊 我臨時有事 離開了伸港
會將蛋糕 寄放於 我附近的 7-11伸濱門市 到時候也會跟您說一下 和報給您地圖住址

因此我若離開 您自取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24小時皆可
(但是 我有離開 才會拿去那邊 機率很小 幾乎都以我工作室為主)

0966-270125 (阿聰 我先生電話 )
0921-639526 (秉賢電話 因我同時照顧小寶寶
有時候臨時關靜音沒有聽到 可優先聯絡阿聰)
04-7983695 (市話)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如果開車來更好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因為 汽車椅子上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蛋糕 請放置"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如果 只能騎機車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感恩
【 #史上最讚老爸獎
偉大的父親,您總是努力努力的保護這個家,
您真的辛苦了;

爸爸的鐵漢柔情,看到這個水晶獎盃
一定能會心一笑,想到是自己的孩子給的鼓勵
勝過一切,付出 都值得了。

他 是神地位的存在,
是家中的 不老男神。

爸爸 您是史上最讚老爸! 我們愛您







記得
幫家人 也為自己 ,拍個合照,


     讓我們一起感謝爸爸的偉大


    常秉賢



獎盃千萬不要 放上去之後 蛋糕還拿來拿去唷
因為很精緻畢竟是玻璃水晶偏重怕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