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卡士達千層泡芙】您快 吃到了 ,請先看一下。


晚安 早安 還是午安~

各位看到這篇文 可能是白天 ,
但是
其實我是忙到深夜這時候,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寫給大家。

很榮幸 能讓您想用到我的招牌排隊美食
【爆漿卡士達千層泡芙】

套一句我的二十多年老朋友老黃說的一句話
有天,她吃完告訴我:
『我買的 不是泡芙  是幸福』

而秉賢也想說的是:
『我做的不是泡芙  是感恩與愛』

--
--
宅配的朋友:

關於宅配
黑貓宅急便
最近有公告 "無法保證隔天送達"
為求新鮮
我做好當天,馬上以"冷凍寄出"
這樣無論 後天大後天才收到泡芙 新鮮度也很好

❤ 您收到
冷凍可以馬上吃 (吃起來 裡面會像冰淇淋的風味)

❤ 如果
不要這麼冰 , (為了我們身體好...其實也不要吃太多冰)
可以放入烤箱 烤4分鐘
這樣,泡芙的表面熱熱酥酥的 裡面的"卡士達內餡" 有點微凍結
口感又很不一樣,超級讚喔!!'

--
--
如果您是自取的朋友:
拿到或收到泡芙
回家,請馬上冷藏保存

從您拿到當天和隔天 最好吃


如果  到隔天晚上還沒有吃完  請直接冷凍   
冷凍可以多放7天

--
--





--

【爆漿卡士達千層泡芙】
是我推出的第一支量產產品,
也因為第一支就一炮而紅,
想讓大家知道,
常秉賢不只是做出特別的蛋糕,
還能做出難忘的好吃產品。
結果一不小心,
排隊到最巔峰的時候有客人排了快4個月才輪到,

但是 ,
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讓人等,
這泡芙外面吃不到、製作程序很繁複,
而且無論蛋糕和泡芙
我都堅持"現做"給人,
只是單純想給人吃到好吃的東西。
食物要美味的第一條件就是『新鮮』。

每一顆泡芙都是我們親手製作,
一個 一個純手工完成,

光表面的酥皮本身是千層酥皮,皮裡面 還有包餡的另外一層皮,兩者要分開製作與烤焙;

再更裡面,會爆漿的餡料,
就是卡士達
也不是普通見到膩口的卡士達醬
(如果認為在YOUTUBE上看到的卡士達教學那樣就可以 ,
這也不是我的卡士達),

我們研發出特殊比例,
用純鮮奶製作 沒有任何其他香料添加,
也不靠任何穩定劑去維持品質,

我們每鍋卡士達做好之後,
最後還用最細的過濾方式去過濾3遍,
為的就是讓每一口爆漿吃起來更滑順,


這些無法用機器製作,
因為手工製作與透過肉眼觀察才能知道卡士達是否過濾完整足夠細緻和照顧到外觀。

雖然說,這說是量產產品,很多步驟還是無法用機器完成;

對於食品的品質堅持之下,我也不假手其他人製作,
每一顆都是我們細心的結晶,所以等待時間久我也不是故意的,是製作程序繁複。


然後,拿到泡芙的客戶就會發現,我連食用說明書都有唷~

滿滿的祝福和感恩在做這些泡芙,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希望吃到這泡芙的人會有一種想『扶著腮幫子 惠心一笑』的溫柔眼神。

如果,您曾經吃我泡芙有這種感覺,
請記得告訴我,我會很滿足!




--
--

❤ 綜合: 原價480元 特價380元
     一盒綜合內有:
芋頭1顆 + 巧克力1顆 +芝麻1顆 +胚芽1顆 +新鮮檸檬優格1顆

❤ 原味 一盒五大顆原味:原價450元 特價300元
     一盒內有 原味五大顆,原味就是牛奶口味
     第一次吃我泡芙,建議先從原味吃起來,真的很經典!

❤全部同一種口味(每盒5大顆) 
芋頭 :原價480元 特價430元

芝麻 :原價480元 特價380元
胚芽 :原價480元 特價380元
巧克力:原價480元 特價380元
新鮮檸檬優格:原價480元 特價380元
 

 (去年原物料漲的很可怕,但我做的,都有盡量優惠大家)
   


每一種口味 都是原始天然風味

❤新鮮檸檬優格:是以新鮮檸檬現榨汁+AB優酪乳與卡士達完美結合

❤巧克力:不會只是坊間普通用可可粉替代,是以真巧克力歲快融入卡士達

❤芝麻:芝麻粉溶入卡士達當中,香氣十足,很適合當早餐

❤胚芽:現烤胚芽粒與一點點芝麻粉搭配,也很健康,我自己最喜歡這個口味



芋頭
新上市!
這還 吃得到 芋頭塊狀 沙沙的口感唷~




--
--
關於食品製作 衛生安全


 長期下來 都主動注意衛生和食材安全 
也最細心於這部分

我們很幸運
因為好幾年前當我建立我工作室
身邊 就有許多護理人員客戶   可以讓我問問題
我就開始 針對環境衛生
以他們外科手術房的規格來準備

和用具挑選上警慎
所以
以前就算沒有防疫  我們也都有醫用口罩  手套
和  酒精 仔細加強檯面衛生 與 器皿清潔 與 醫療級滅菌洗手乳
隨時衛生把關
充足使用




大部分餐飲蛋糕業者   
無法如此這樣的防護
特別於疫情之中 特別辛苦
但是
我們長期 就是習慣這樣做

也幾乎內化在生活中了


--
--


關於 宅配
請宅配的朋友看一下




因為一盒爆漿泡芙
就蠻大的

若您是訂購兩盒以上 
兩盒就幾乎快把黑貓箱塞滿

所以 
如果是"3盒"或"4盒"裝成一箱的
  另外 5~10顆
我讓它們分散 平舖在餐盒上 (如下圖)

  

這樣會
也比較安全 

沒用到的餐盒
也是附給您
這樣才放得下寄出

(附給您的盒子 請您自行再看是否要包裝都可自由使用)

因此,
您是訂購 "三盒"的朋友
打開 就會像下面這樣






--
--
另外
補充說明
如果您是 "四盒一起寄" 會比較擠
這部分要請先善解

 其中兩盒(10顆)
也會像下面這樣
放在上端

泡芙會略為擠一點點 
但是 我盡量都會整齊為您放好

特別報告! 會擠一點!

--
--
每次寄出當天
我會給您託運單照片

貨運單號 是
最上端的數字

幫您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明天上午九點之後 您也可以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網址如下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或是


宅配的朋友
請特別注意

 如果 黑貓 中午11點 都還沒有送達
 可先主動聯繫他們

這幾天他們貨量大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所以延遲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心.





//有時候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 但是不會太久 再請包涵 ;
黑貓已公告 防疫期間,無法保證隔天送達 因為 每天要配送的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但是 他們會盡快送達 ;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自行確定您的蛋糕的預計送達時間\\\


--
--


所有朋友 看這邊~!!

每一盒泡芙裡面 
都有 食用說明書


爆漿卡士達千層泡芙 是蛋奶素


每個泡芙  
都是一樣重量的  
只是"純手工"製作
可能有大有小 但是差距不大   
但是 總重量絕對相同

層次也因為比較多 所以  餡料可能會集中在一邊

收到 若您有空
也再請您  拿出來 冷藏 平放
這樣餡料 才不會太集中某個位置






它不是外面賣的那種  硬硬殼 裡面鮮奶油普通泡芙

這會爆漿! 流動 ~~ 
 這是它的特色 


有技巧的 放在它原本的袋子中吃 是沒問題的

想吃硬一點點  (像冰淇淋一樣)  
可以冷凍1小時再吃 
卡士達"微凍結"
是不同風味

 冷凍過 就不要 又放冷藏退冰  
因為 怕有濕氣 影響表皮變軟


如果冷凍之後  
可以拿出來直接吃
或是 拿到烤箱 烤3~4分鐘  會非常香 
而裡面的爆漿卡士達就變成有點冰沙的口感


--
--
特別告知!! (如下圖) 因為 烤好馬上拍攝 也馬上就包裝好 烤好 由於是"旋風爐"烤製 熱風吹烤過程 造成外皮 一出爐看起來會比較"澎" 然而 冷卻後 熱脹冷縮 加上灌餡 包裝好冷藏 塌下 但是 不影響口感 是正常的 我的這種泡芙 有別於外面一般店面賣的泡芙 皮不是那種硬硬的殼 裡面的卡士達餡料 很滑口




因此 像下面 這樣"塌塌的" 是正常的 自取也會如此 不影響口感.




--
--

說明書裡面
也有詳細保存說明





---
--
關於
綜合 或是原味  保存方式都同樣


無論要訂購原味 或是綜合
都很歡迎唷

原味是經典口味 您一定要吃吃看 
當初廣受好評 好幾年  
才陸續推出綜合口味 
原味是萬年不敗的口味

今年 2020年又推出了芋頭  強勢登場
相信又會讓大家驚豔!

--
--

--
--
最後!
您快收到(拿到)泡芙了!



拿到 請馬上冷藏  
今天和明天 最好吃


如果  到明天晚上還沒有吃完  請直接冷凍   

冷凍可以多放7



或是
  等不及就想吃吃看冷凍的
可以  拿幾個放冷凍一小時之後馬上吃
  這樣 "微結凍" 口感 很棒唷! 很多人推薦

冷凍之後  可以拿出來直接吃
或是 冬天怕太冷
請拿到烤箱 烤4分鐘  會非常香 
而裡面的爆漿卡士達就變成有點冰沙的口感



泡芙沒有添加 沒有香精 沒有防腐   沒有任何穩定劑增加

#盡量早點吃完最好吃
#這也是我堅持現做給您們的目的 
我堅持要好吃 要新鮮


--
--
謝謝您撥空看完
我有夠囉嗦 XD

未來要預約 也歡迎
需要訂購 請連結我們的粉專



感謝您

手機號碼 0921-639526(優先撥打)
粉專小編:0966-270125
市內電話:04-798 3695

常秉賢藝術蛋糕

統一編號 : 47373901
負責人 :邵(先生)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