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您到老】母親節獨家蛋糕,您快拿到了

晚安 還是 早安  :


可能我傳這訊息給您的時候是深夜,也或許是清晨,
代表 也許正剛好忙到現在,
終於 來好好與您報告一下了,

蛋糕 做好也安全寄出,
而自取的朋友,您也即將拿到唷~~

其實還有很多人持續還想要訂購這款蛋糕,
但是,數量真的有限,所以我還無法回覆他們。

很謝謝您們的信任,更感謝 您願意,總在手機前守著PO文,
所以我一定要讓您登記上。
我是真的充滿祝福和誠意的為您們做蛋糕了。







--
每次的獨家蛋糕
就算成本高  我也願意
因為我只要大家能輕鬆買到
讓大家開開心心的拿回家跟爸爸媽媽相聚比較重要


樹 和 金色插牌
我幫您另外包裝


這樣真的不用擔心牌子斷掉
或是樹掉下來


--
--
關於 生命樹

製做這款獨家蛋糕 同時是我們兼職家庭代工的人生

這些 樹和燈
其實是分開的
因為這很麻煩  如果一開始纏繞在一起 沒有廠商願意這樣做

我們不只要做蛋糕
額外還請細心的助手特別來做這些繁瑣的工作

一個一個
都要花時間 將樹展開+ 繞燈 +測試 +包裝
然後
.....有將近兩百個訂單
同樣的動作 要重複做這些活200次


完成這個蛋糕 還有多這一遍工
延長了製作時間

各位不要小看這些事情
累積起來很可觀的


老樣子
獨家蛋糕
買到的人有賺到



為了衛生
  每棵樹 都獨立包裝
這樹 
收到就不要冰了


畢竟裡面有電池  也怕冰太久濕氣

常溫保存就好
提醒您,如果要去餐廳或其他地方慶祝 ,也要記得戴到這個樹唷~

(曾經有人已經到現場 才發現自己連盤叉都忘記帶 實在很可惜)









--
--
多教一個 撇步:

樹的後面
有一個開關

開關 也可以"收到樹上靠著"
  才不會一直沾到蛋糕
 ( 哈 這個就請您自己參悟了 其實不難啦 下圖可參考)


  


大家只要
在慶祝之前

  打開小燈的開關

再插在我在蛋糕上預留的吸管洞洞
如下





最後 再插上金色插牌
 就可以了




由於樹 和金色插牌
我沒有直接插在蛋糕上

原因是 為大家想到 食品衛生與宅配安全考量

而且
慶祝之後
樹沒有沾到鮮奶油
送給媽媽留念   也比較 乾淨俐落


由於這麼搞剛
外面也買不到


因為樹不是廉價的玩具製品
可以延展隨意彎曲枝幹

如果想玩
樹還可以扭成自己想要的動作唷





--
--

關於陪你到老 金色插牌

『你陪我長大 我陪你到老』 這個金色插牌
也是獨立包裝




其實
當初我和廠商研究

這種插牌 可以做成兩種
   一種是紙的 軟軟的 但是插上去沒影響

   一種就是各位手上拿到的 "壓克力的"
成本多出五倍左右




因為
我認為父母之後可以留念

雖然紙的 一模一樣  也能代表這個蛋糕這個意境 
而且外觀沒有什麼差異 

如果 要省這樣的成本
沒有人知道差異 這樣做也行

但 
我真心希望
爸爸媽媽會想保留這塊牌子


我想著
如果是我兒子女兒送我的蛋糕

這麼有意義的一句話
我真想收藏起來啊!


所以
就幫大家選擇壓克力的插牌
希望您喜歡


--


製作蛋糕時
原本
想幫各位先叉上去

但是怕插牌斷掉  (載運這中間可能各種變數)


 插牌都一一包裝好
後面還有紙板支撐 如下



希望黑貓 能安全送達給您


--

插牌
請插在喜歡的位置
隨興 好玩就好

這樣
每個人自己裝飾 
還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味道在




--
您會收到  下面這些


今年的母親節獨家蛋糕
+ 2包盤叉 (8人) +一個蛋糕刀 -這是固定的包裝無法改 +生命樹 +金色 陪你到老 插牌

統一一起包裝 寄發才會正確  切勿更改




--
--

關於 蛋糕
一直以來我的蛋糕體
和內餡用料也都實在

目前反應都是好吃 不膩 不過甜
還蠻平衡的

因為蛋糕內餡都 是我特別挑選+多年經驗知道

這次母親節獨家蛋糕
統一夾層為 芋頭+布丁

非外面市面上夾麵包一般口味
 是適合搭配蛋糕的才使用

去年母親節獨家蛋糕也是這組搭配
目前反應都非常好

今年再度呈現給大家



鮮奶油
也是以最好的兩大廠牌來製作

阿聰師傅畢竟是28年的蛋糕師傅
鮮奶油要好吃真的得靠他的技術和經驗才能打發得剛剛好

--
--

特別強調一下 ,這是純手工的蛋糕,每一顆獨家蛋糕,無法用機器完成,
一一用手工慢慢製作的,一定會比較有""手作的FU"",
都是我親手製作的,顏色也無法統一;

所以在手感上,每個略微不同,但是不會差異大,
該有的裝飾配件都會有,


實際製作好,海洋 海草鮮奶油畫上去有時候位置不同,
我都盡量追求完美,
手作藝術品,這部分要請理解其概念,

尤其純手工一定會有這樣的特色
也會有點  手繪的痕跡

--
--

關於  出水

現在天氣非常炎熱,下面  這給您參考

因為  宅配的蛋糕
一定都是現做好馬上寄出
   即便 交給黑貓 我是冷凍宅配
蛋糕的結構穩定 才安心

況且 冷凍蛋糕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些蛋糕
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圖  給您看  ))



   





這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因為內外溫度落差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  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 出水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錯在常溫配送

可是如果黑貓 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蛋糕的結構  會變得鬆軟 
一定會是整個移位  大走山

我將蛋糕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一切都是天氣 溼氣 或環境因素啊啊啊!



主要是特別報告一下
   蛋糕如果有小出水
不會影響風味

正常正常 沒關係的唷~



--
--

關於宅配


每天  黑貓宅急便
大約在下午五點半從我這邊收走,

他們很敬業小心的保護,黑貓宅急便已經是台灣,品質最優的物流;
但也請包容宅配風險。

像我寫這篇文的今天
下午五點 我這邊下著雨
雨還不小 (我在他收走蛋糕時 趕快拍下這張照片)



下著雨
黑貓大哥來收件  全身都淋溼了 
他們說不穿雨衣
因為穿了 外面濕 裡面也濕 又熱
而且動作會變慢


到走之前還用抱著  保護著蛋糕
  怕蛋糕被雨水潑到 


其實外面已經有 "宅配蛋糕專用箱"  一層保護我都不擔心裡面會濕
 
實在很心疼啊   

明天大家開始收到獨家蛋糕 
真的要感謝這群
群幕後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
--

每顆蛋糕
   我也有作固定檢查 特別 留意包裝
拿45度角 也不移位確定 一下固定

檢查錄影







像這樣,這是每個宅配蛋糕  包裝前 最重要的檢查 
蛋糕 我寄出當天完成,立馬拿到急凍的設備中  
將蛋糕冰凍到 硬硬狀態 才敢寄出 
(因為 凍好蛋糕狀態結構硬  還有我們固定架輔助  作加強)

每個蛋糕要包裝的時候做的檢查
傍晚包裝前  冷凍後的蛋糕"拿到45度角  停住一下!!! 確定固定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配送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教育訓練上 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轉運複雜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
--

關於 宅配最最外的包裝
蛋糕盒 還有 盤叉以及 插牌和樹
一併 放在這個 粉紅色的 宅配蛋糕專用箱 大箱子當中  


  

宅配蛋糕專用箱
   像這樣 整個HOLD住蛋糕盒和物件
多層保護會更加安心   
在識別上 也讓黑貓大哥更清楚.
以最安全的方式包裝
希望黑貓小心送達
 (為了宅配安全 箱子盒子 一些接縫的地方 
 我用膠帶 和保鮮膜 黏比較緊 
建議 您先準備小刀  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
--

另外

下面 分享個很酷的方式

您要慶祝
也可以 像是這樣
    蛋糕不用拿起來 
(因為我為了要宅配安全  整個蛋糕底盤 是黏在盒子了 如圖)


所以 直接把箱子四個邊 "外翻" 

 盒蓋 從下面HOLD著  這樣也就變成個小桌

   



可以再慶祝前   
將蛋糕 盒子  這樣擺起來   插上 插牌和樹


這樣 蛋糕會比較明顯 較高 
大家 合照會很漂亮 唷.



--
--

關於宅配拖運

我寄出您的蛋糕之後
*您會在您的fb訊息內 收到您自己的拖運單據 *
如下


單號 是
 "右上角的數字"
我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您也可以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https://www.t-cat.com.tw/inquire/explain.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就好

//有時候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一點點  
但是不會太久 再請包涵 ;
黑貓表示  因為每天要配送的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無法預期幾點到

但是不會太久 他們會盡快送達;
如果有疑問 
可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聯絡詢問預計送達時間

--
注意!
黑貓宅急便,若 中午 都還沒有送達給您
請先主動聯繫他們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貨量卻更多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所以延遲  可能需善解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心

*************************
*************************


★,,★,,★,,★,,★,,★,,★,,★,,

///  自取朋友 請看以下 \\\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
在彰化 伸港  鄉公所附近 (確定您自取訂購上 會傳地址地圖給您)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等您

---
倘若 
如果您來的時間特殊 我臨時有事 離開了伸港 
會將蛋糕 寄放於 我附近的 7-11伸濱門市  到時候也會跟您說一下 和報給您地圖住址

因此我若離開 您自取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24小時皆可
(但是 我有離開 才會拿去那邊
 機率很小  幾乎都以我工作室為主)


手機號碼:0921-639526 
市內電話:04-7983695  (優先撥打)

--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如果開車來更好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因為 汽車椅子上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蛋糕 請放置"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如果 只能騎機車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關於蛋糕食用裝飾

蛋糕上面的 大珠子 .貝殼. 側邊華麗的雕刻     
是巧克力

是我們特製獨家的 "塑形巧克力 "
.
下面連結的網址
是我過去針對"塑型巧克力" 寫的文章  您可以看一下  也讓您享用起來更安心
為了孩子做的風味  所以有點像牛奶糖

如果  ///巧克力多 一次吃完  一定是會甜的 \\\
但是這些鮮奶油擦乾淨  可以放冷藏  
乾燥冷藏保存 30天



蛋糕上的大珠子和貝殼
圓滾滾的
怕滾下來
裡面都有用竹籤 貫穿入蛋糕中固定

竹籤很明顯
享用之前 就會看到 拔掉就好



*****************************
****************************


關於蛋糕的食品用色
下面連結.
我蛋糕的食品用色安全 我寫過的文章


這樣讓您分享給家人 小朋友 長輩放心




好的食品用色  是油性
因此如果沾到皮膚 衣服  有痕跡
用溫水搓一下就掉了


********************
---

這個蛋糕 
只有蛋糕上的 樹、燈、和插牌
 還有貝殼珠子內固定用的竹籤不能吃

其它 
完全可以食用

--

********************





收到蛋糕  怎麼做?



宅配收到的時候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放冷藏  
#請放冷藏!!

 
因為是透過冷凍宅配結構才硬  才能保鮮 
但是  狀態是冷凍的 所以   
要享用蛋糕前  至少進冷藏退冰6~8小時以上 讓它緩緩的解凍  
之後  再享用

不要放在常溫下解凍
因為溫差過大 會造成大出水
那就會影響口感囉



蛋糕最後沒有吃完
也是要放冰箱
畢竟這是奶製品  也怕失溫太久變質

--
--
蛋糕可以放幾天?
從您收到開始
冷藏三天 /冷凍五天  都新鮮好吃


如果  您是收到隔天才吃,也是放冷藏就好, 

如果您是好多天後才要吃
(雖然我的角度不建議您這樣做
我比較希望給您們新鮮的蛋糕  才會堅持現做而無法多接單)

為了保存
您收到就先繼續放冷凍

請在慶祝的前 8個小時
再放到冷藏退冰就可以了
  這樣之後就回復為好吃的風味了

沒有防腐、沒有添加香精或合成香料、沒有放改良劑 
盡早吃完最好

--
--

如果是自取就不須退冰,
因為交貨給您的時候  就是冷藏蛋糕了
自取
請您回家之後 也是 放冰箱冷藏

蛋糕一定要冷藏
--
--

********************



謝謝大家願意 看完我的
超級囉嗦大長篇

本來只想簡單交代幾句重點
但又覺得   我捨不得這樣捏


交個蛋糕 
真的
很像...很像要嫁女兒



2019 母親節獨家蛋糕--大地之母 海洋之樹  --
                      陪您到老蛋糕


各位
就代表這顆生命樹
現正發光著!

讓媽媽知道 
您幫我們養得很好 讓我們如此茁壯


母親的愛 就像大海
無怨無悔地包容孩子




記得
幫家人 也為自己 ,拍個合照,

     讓我們一起感謝媽媽

























媽媽
謝謝您


您陪我長大
讓我陪您到老







常秉賢藝術蛋糕
TEL:04-7983695
MOBEL: 0921-639526



統一編號 : 47373901 
負責人 :邵(先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