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快拿到了! 2019父親節獨家 -跟阿爸乾一杯!-反重力啤酒 獨家蛋糕-





各位好
我是常秉賢

現在,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都是 即將收到今年 #父親節獨家蛋糕的人。

( 抱歉我每天都忙到很晚,
像現在已經是深夜01:26,
但是
還是很想報告仔細,
這邊寫成一篇文、更方便大家查看)

是因為您們每個人的信任和肯定
讓我這種忙
 想要更好
很謝謝您!















--


另外 這是純手工製作
每次的  白色淋面效果 一定有點不一樣

無法每個蛋糕都相同



  尤其蛋糕上白色淋面技法   透過冰箱的冷卻過程
會有點半透明 是正常的唷~

--
關於這次用色上我也調整
雖然有食用色
但我都有小心地做出效果就好來使用
所以全部都偏淡雅



長輩通常也會比較在意食品用色的問題
不擔心

好的食用色是油性的
沾到衣服和皮膚 會有痕跡是正常
用溫水搓一下就掉了


--
關於 蛋糕內餡
這次也比以往成本高一點

是"新鮮香蕉巧克力覆盆子"



因為新鮮香蕉
我都絕對 使用那種很新鮮的
 不是爛爛的那一種

☺️因為我婆婆就在賣水果
是老字號了 所以每天一大清晨就是到彰化縣第二果菜運銷合作社 去拿到新鮮的水果來賣 所以我只用我婆婆的香蕉

因為比較新鮮、是黃色的好看的香蕉

但是
就算是這樣 我現做到您手上再繼續冷藏
冷藏放第二天
它還是會催熟不會停止
放越久就更甜了

香蕉 搭配巧克力就是無敵
加上覆盆子的酸 可以中和整體甜度


但是 目前還沒有人反應過甜
因為  大家都知道這是屬於天然的

我有特別留意過這個情形
也是這次蛋糕的獨特天然風味

--
--
關於宅配



每個宅配蛋糕 
   我也有作固定檢查 

全部都拿45度角
  確定在我手上牢固 不移位
檢查固定






這是 包裝前 最重要的檢查 蛋糕 我完成 拿到急凍的設備中 將蛋糕冰凍到 硬硬狀態 才敢寄出 因為 凍好的蛋糕 狀態硬 還有固定架輔助 作加強 所以這是要包裝的時候做的檢查 早上製作好蛋糕 冷凍到傍晚包裝前 每個冷凍後的蛋糕"拿到45度角 停住一下!!! 確定固定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宅配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教育訓練上 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工程很耗大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
另外 
各位的蛋糕 
外觀 其實我還用"全透明"的盒子包裝

很特殊  也是過去沒有過的特別招待

(每次 獨家蛋糕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也沒想到自己
從裡到外就這樣錢花下去再講 )




--
宅配過程 
或是自取

只要蛋糕有放入冰箱

盒子內部會有小水珠 是正常的

這個透明盒子   
您打開之後

透明圍邊和 盒蓋的表層 
都還有一層膜可以撕掉


(像這樣可以撕掉表面一層膜 如下)
  


我沒有幫大家撕掉
是因為 怕我們的手紋容易沾黏上去、宅配過程 有這層模整體比較硬

讓您們自己撕開比較安全
也   會發現 盒子變好亮 
撕掉  水珠也就沒有了 



這個小撇步 分享給大家~




--
--

整個蛋糕盒
高度約 24公分   如下
  請各位一定要有空間冰唷~

(但是 一般家用冰箱 只要清空一層 應該都放得下)






--
宅配收到的朋友 請看這邊


每個蛋糕 都有檢查一下
蛋糕盒 還有 盤叉包 一起 放在黑貓蛋糕箱當中



獨家蛋糕的盤叉
全面固定是兩包 (8人份量) +安全蛋糕托刀一組
不含蠟燭


--
最後
整個被黑貓箱HOLD住  
這樣蛋糕 會更加安全   
有這個箱子在識別上 也讓黑貓大哥更清楚



為了宅配安全
箱子盒子 一些接縫的地方
  我用膠帶 和保鮮膜 黏比較緊

建議 您開箱時

要準備小刀 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要準備小刀 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要準備小刀 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這時
您會發現我包裝實在有夠精實完整
連貼在外面還有封箱照片
叮嚀黑貓的注意事項都仔細
  最小細節也為您注意到
  因為我太重視您的蛋糕了)

--


一樣的

收到的時候 就會是 這個大箱子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因為是透過冷凍宅配結構才硬  才能保鮮

所以 
要享用蛋糕之前
至少進冷藏退冰4小時以上
之後  再享用

收到了 萬一您放在常溫(室溫下)放太久
這就像 冰塊溶化容易大出水
會影響蛋糕口感
所以一定要趕快將蛋糕  放冰箱

因為我堅持新鮮現做   就是希望給您好吃的蛋糕
**注意 ! //千萬不要常溫放太久\\  *
馬上冷藏
不然上面巧克力出水  也會比較霧 會較為容易花掉

 

冷藏退冰之後 
蛋糕才會回復原來我現作的風味  也比較好切

如果蛋糕沒吃完
也是"冷藏"存放  不要在室溫 

這是鮮奶油蛋糕  用鮮奶製作 
放長溫太久不僅不美味  且容易變質  跟鮮奶一樣


--
--
再分享個小經驗給您

(下面 這給您參考)

因為
現做好   畢竟 交給黑貓 是冷凍宅配
蛋糕的結構穩定 才安心

所以  冷凍蛋糕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個蛋糕
我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其他的蛋糕圖  ))




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 "出水"就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錯在常溫配送

其實如果黑貓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這樣 蛋糕的結構鬆軟   會是讓蛋糕整個移位

  我將蛋糕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這樣的固定方式   也應該是全台灣造形蛋糕 最強的宅配固定了


主要是讓您安心   蛋糕如果有因拿出冰箱溫差改變的出水
  這樣是不會影響風味的


--
--

每個宅配蛋糕
我都會 個別私訊傳給您  托運單號
(如下圖)




貨運單號 是
右上角的數字

我幫你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您也可以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就好

//有時候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一點點 但是不會太久 再請包涵 ;
黑貓表示 因為每天要配送的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但是不會太久 他們會盡快送達 ;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聯絡確定您的蛋糕的預計送達時間\\\

因為每天貨量路線不一定
  但是我是勾選中午以前

早上九點之後
可自行連絡黑貓宅急便 了解  幾點送達 
他們也會更重視您



提醒您 黑貓宅急便,若 中午 都還沒有送達 可以先主動聯繫他們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貨量卻更多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所以延遲 可能需善解
但是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



~以上 是宅配的朋友 需要看一下~



--
無論宅配或自取  照過來 
以下說明



無論 您是宅配收到 或是自取的朋友

記得  拿到蛋糕請盡快 冷藏 +平放 於冰箱裡

*
我的蛋糕新鮮現做
比店面賣的蛋糕都還要新鮮

(因為店面蛋糕  有時候都先做起來放著等客人上門來買
也許不一定是當天現做
但是店面也應該會控制三四天內 賣掉或汰換掉

而 我的蛋糕 有訂單才會製作
  食材取得 更為新鮮不庫存)

現做 加上食材選得好 這都會影響成本
但是這就是 好吃的關鍵

//蛋糕  從您收到開始   冷藏保存三天內 都很好吃新鮮   沒有吃完   也是放冷藏就好\\.


--
--
--
小說明ㄧ下下

關於紙鈔 和星星裝飾

蛋糕上 紙鈔的表面是"糯米紙  ",厚度 是塑形巧克力。

是我們特製獨家的巧克力 很特別也安全
.
下面連結
是我過去針對塑型巧克力 寫的文章  您可以看一下  也讓您享用起來更安心
為了孩子做的風味  所以有點像牛奶糖

如果  ///巧克力多 一次吃完  一定是會甜的 \\\
但是這些鮮奶油擦乾淨  可以放冷藏  乾燥保存 30天慢慢吃 不用一次吃完巧克力們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66291919295&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所以紙鈔 完全可食用

表面是薄薄的食用色 與糯米紙 有經過衛福部核准進口的食用色來完成 顏色很薄 #甚至拿在水下面都還可以沖掉 因此 可以安心享用 也因為用色比較安全 所以表面的照片圖色 很容易掉落 但是今明後三天享用 和回到家是沒問題的


--
關於白色鮮奶油上面的金箔 

也完全可食用



--
--
關於蛋糕體的顏色

下面連結.
我蛋糕的食品用色安全
 我寫過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86964216152&set=a.3486961416082.2133389.1332827032&type=3&theater

這樣讓您安心分享給家人 小朋友 長輩


好的食用色 是油性的
沾到皮膚  或是衣服會有痕跡
  是正常的
用溫水搓一下就掉了


--
--
關於 鮮奶油

蛋糕的鮮奶油選用得很好
因為  我會特別選比較好的品質 和風味
也用了兩種大品牌 成本高

我自己研發特別的比例來製作
  會讓蛋糕漂亮之外
鮮奶油也要 比較好吃與健康
為了營造出  泡泡的感覺
白色鮮奶油區域比較多

造型蛋糕的鮮奶油多是正常的

  // 如果這邊 鮮奶油  覺得太多 刮掉就好 \\

--
--

整個蛋糕
不能吃的東西有
啤酒罐子、爸辛苦了 、父親抱寶寶插牌 、錢字符號

其他完全可食用






--
--
自取的朋友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自取時間配合您,您在一開始填寫訂單的最後有個『備註欄』
是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之後 您幾點自取多晚都可以
倘若
如果您來的時間特殊 我臨時有事 離開了伸港
會將蛋糕 寄放於 我附近的 7-11伸濱門市 到時候也會跟您說一下 和報給您地圖住址

因此我若離開 您自取的時間也不受限制 24小時皆可
(但是 我有離開 才會拿去那邊 機率很小 幾乎都以我工作室為主)



0966-270125 (阿聰 我先生電話 )
0921-639526 (秉賢電話 因我同時照顧小寶寶
有時候臨時關靜音沒有聽到 可優先聯絡阿聰)
04-7983695 (市話)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這個蛋糕盒大 請開車來取貨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不要放在 汽車椅子上 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如果 只能騎機車 請多帶一個人來抱蛋糕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
#2019父親節-反重力啤酒獨家蛋糕
感恩父愛
爸爸堅強。真。男人 
爸爸辛苦 可爸爸不說

父親 辛苦賺錢養育一家人
牽著爸爸的手 在他的臂彎中受到保護

現在的我們 長大了

終於可以跟阿爸 
坐在一起 乾一杯!!

 
記得也跟爸爸合影一張
每年的父親節一生只有一次
爸爸,我們愛您



💓
#跟阿爸乾一杯! #反重力啤酒
#常秉賢藝術蛋糕

@常秉賢 
@聰抓秉po蛋糕
TEL:04-798369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