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慈母手中線蛋糕】--您快拿到了



2020年 母親節獨家蛋糕-慈母手中線

大家好
我是常秉賢 叫我秉賢就好  我是女生這是本名

您們每個人的信任 和肯定
讓我 用好食物來報答您們




--
--

有些是多年訂購獨家蛋糕的老朋友

已經訂購很多次 經驗豐富
所以  各位
容我先直接報告 重點

最後 最下面有 我們的自我介紹的連結
請新朋友再慢慢看

---
---
從您收到蛋糕 或是自取到蛋糕開始
冷藏三天內 都新鮮好吃


蛋糕都新鮮做好馬上寄出與交貨

如果
您是比較多天之後要慶生
想自行冷凍保存久一點
請在享用的前一晚 自行放到冷藏退冰
(至少 要冷藏退冰8小時以上  蛋糕才切得下去 也才能回復我現做的風味)

保存期限:
冷藏三天內 冷凍五天內 享用完畢

---
---
本次的蛋糕盒外
不用提繩固定

(之前 我在店面工作的時候
 看到客人的經驗 還好幾次
 提蛋糕 太忘我了
 蛋糕不小心飛出去  裡面東西壞掉
 還拿進來問我們  這顆怎麼辦)

一般外面市售的蛋糕
都是比較偏平面

我的蛋糕 相對是比較立體的

尤其 這次母親節獨家蛋糕 -慈母手中線
物件特別多 也更立體複雜

經過許多討論和測試之後
決定蛋糕盒外  不會特別用"提繩"包裝
避免大家 直覺使用上
都習慣拿"提繩"提著蛋糕
很容易大力搖晃  造成物件掉落
自己拿不穩  回家蛋糕也歪了

我們改用『膠帶』固定
為大家把蛋糕盒 謹慎包裝好

宅配的 
還會增加用
『保鮮膜』加強
除了可以避免冰箱味道跑進去 保持衛生

這樣的包裝方式更穩固

大家再拿蛋糕  會比較記得要"捧拿"
也容易要小心


(蛋糕盒包裝之後
再放入粉色的黑貓宅配蛋糕專用箱裡面保護)


讓使用者
不自覺的對蛋糕想  "捧拿" +"平拿"


---
---

《關於 宅配》

您即將快收到 今年2020年母親節獨家蛋糕--慈母手中線

我的先生有30年的傳統西點烘焙經驗 是西點老師傅


八年前
我開始經營工作室  專職做造型藝術蛋糕
從那時候就開始研究
如何將宅配蛋糕風險降到最低的各種固定方式


但是 從我手上就算固定的很好 到您手上 這中間要經過 9~10次轉運

我手上→交給我這條路線的黑貓大哥
→他送達到衛星站所 等大車來收
→交給大車
→大車載運到 台中黑貓總站 轉運 (這時候在這邊的物件大概有幾十萬件)
→分南車 和北車到 台灣各區
→大車到您家的站所
→站所下貨到各宅配車
→宅配車司機運送 →送到您手上

您可以算一下
 這樣有經過 是經過 10手了


 非我親自送給您
這中間交出去 我是也無法掌握

所以
在我手上 我一定會加強到最厲害的固定

不只本身的固定架
您的蛋糕  也會在交給黑貓之前  新鮮現作好 冷凍-18度C以下 凍八小時以上 傍晚馬上寄出
一來保鮮
再者是 蛋糕冰的硬硬的  結構更牢靠



我的每一個宅配蛋糕出貨之前

也有做下面的這種檢查 確定固定架有沒有穩固




--
如下面影片這樣
因為
凍好蛋糕 狀態硬  還有固定架輔助  作加強

今年獨家蛋糕




所以這是要包裝的時候做的檢查

傍晚包裝前
 冷凍後的蛋糕"拿到45度角  停住一下!!! 確定固定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宅配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ㄏ黑貓的教育訓練上
也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工程很耗大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
所以 每顆獨家蛋糕
我都會這樣一一檢查才做包裝


為了衛生  同時避免失溫
這中間拿出冰箱  檢查與包裝 不超過五分鐘

這些都是八年來我不段研究  不斷改良  盡我一切力量 降低風險


希望各位了解我們對此的重視小心

也能理解宅配風險
這非我能掌握

但是如果宅配造成的情形 您也可以讓我知道
我好反映給黑貓宅急便  作第一時間的預防  提醒他們特別注意

--
--
檢查一下
  您的蛋糕 離盒子邊邊還有距離



蛋糕盒 還有 盤叉蠟燭包  
一起 放在黑貓蛋糕箱當中



最後

  整個被黑貓箱HOLD住  
這樣蛋糕會更加安全   
有這個箱子在識別上 也讓黑貓大哥更清楚


--
--
為了宅配安全
箱子盒子 一些接縫的地方
 我用膠帶 和保鮮膜 黏比較緊



開箱時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收到的時候
就會是 這個大箱子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

補充說明

下面  這給您參考

冷凍蛋糕
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個蛋糕
我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圖  給您看  ))


上面所有物件 都是巧克力製作
巧克力本身 毛細孔很小  不會吸收水氣
因此
有這樣小小水珠  請不用擔心  是正常的


--
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溫差變化大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出水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到常溫配送

其實如果黑貓 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這樣蛋糕的結構鬆軟
   會是讓蛋糕整個移位

   您的蛋糕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主要是讓您安心   蛋糕如果有小出水  不會影響風味

--
--
--
蛋糕新鮮現做 

請您 收到的時候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新鮮做好寄出
三天內享用完畢

--
--
我會個別私訊到您的FB訊息中
您的拖運單照片

如下





貨運單號 是
 最上端的數字

每個蛋糕  為了安全
會勾選"中午以前"送達

黑貓宅急便  早上九點開始上班

您也可以主動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一下 宅配進度 與預計送達時間

黑貓宅急便
可以線上查詢包裹進度
 http://www.t-cat.com.tw/Inquire/Trace.aspx

或是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手機撥打 02-4128888
市內電話直撥412-8888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  但是不會太久  ;
黑貓表示  每天貨物不同  路線也不一樣 ;
如果有疑問 可以直接撥打上線的聯絡電話
 聯絡確定您的蛋糕的預計送達時間\\\
--
--

黑貓  若到上午11點 都還沒有送達
 可以先主動聯繫他們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加上一休一例關係  人員也變少  貨量卻更多
所以延遲  可能很正常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應該更小心 趕快送給您唷

--
--
黑貓宅急便與我配合非常久
他們很知道我的調性

小心翼翼 有如親送
我的蛋糕 他們會特別重視

這麼感恩的節日
他們是沒有休息

當我們快樂的跟家人相聚
  他們也要 在外面拼命送件怕耽誤到

因此請給他們  一個熱烈的感謝







~以上 是宅配的朋友 需要看一下~



--

《宅配 或 自取》 全部~照過來以下說明



我的蛋糕都是蛋奶素



這次獨家蛋糕  也是蛋奶素食  
長輩有吃蛋奶素 可以安心吃


--
--

無論 您是宅配收到 或是自取的朋友

記得  拿到蛋糕請盡快 冷藏 +平放 於冰箱裡

*
我的蛋糕新鮮現做
比店面賣的蛋糕都還要新鮮

(因為店面蛋糕  有時候都先做起來放著等客人上門來買
也許不一定是當天現做
但是店面也應該會控制三四天內 賣掉或汰換掉

而 我的蛋糕 有訂單才會製作
  食材取得 更為新鮮不庫存)

現做 加上食材選得好 這都會影響成本
但是這就是 好吃的關鍵

//蛋糕  從您收到開始 \\.  
//冷藏保存三天內 都很好吃新鮮   \\.
//沒有吃完   也是放冷藏就好\\.

(有沒有發現阿~哈哈
我說了好多次  蛋糕要冷藏 一定要冰)

這是奶製品  新鮮食材製作  沒有用任何防腐添加
請部要放在常溫下  一定要冰
--
--

《關於蛋糕體的顏色》


下面連結.
我蛋糕的食品用色安全
 我寫過的文章
http://bit.ly/常秉賢藝術蛋糕用色安全


這樣讓您分享給家人 朋友  小孩子

--

好的食用色 是油性的
沾到衣服或皮膚
會有痕跡是正常的
用溫水沖洗 搓一下就掉了



這次獨家蛋糕
這個蛋糕體的黃色表面 是很淺的黃色

上面的巧克力物件
也盡量以最淡雅的方式呈現精緻感
所以用色算是在安全值內很多


--
《關於立體物件》

蛋糕上  毛線球  毛線花布 字牌鈕扣    是塑形巧克力

是我們特製獨家的巧克力
 完全可食用
.
下面連結
是我過去針對塑型巧克力 寫的文章 
 也讓您享用起來更安心

為了孩子做的風味
風味像牛奶糖

https://bit.ly/塑型巧克力是什麼


有些朋友問我說 這次獨家蛋糕會不會甜?

如果
 ///巧克力多 一次吃完當然是會甜的 \\\


但是

表面的鮮奶油擦乾淨 
可以放冷藏 
乾燥保存 30天慢慢吃
不用一次吃完巧克力們



我的蛋糕
目前很少被人嫌甜 也沒有人說會膩

反而
很多喜歡吃蛋糕的人
 一吃就知道我的蛋糕比較實在好吃
巧克力物件  請慢慢吃 
任何甜食 多就會甜



--
--


《關於我的蛋糕體》

是"戚風"蛋糕
是小寶寶都可以吃的蛋糕體

家中有兩歲以下的小寶寶 吃蛋糕體
 

注意
上面所有的立體物件
是巧克力
巧克力食材的食品 建議三歲以上孩子再吃

巧克力給大人 大孩子享用就好


--


《特別注意》

這個蛋糕 完全可食用

盒子 與固定用竹籤 不能吃而已


毛線球球的裡面 、還有側邊的字牌花朵  與棒針
這些內有用竹籤貫穿入蛋糕中固定

吃蛋糕的時候就會看到

提醒您 
這些位置 記得注意一下


--


上面的『你陪我長大 我陪你到老』  插牌不能吃
蛋糕盒子不能吃
竹籤不能吃

--
--


愛吃鮮奶油的人
 都很喜歡吃我蛋糕

因為
造型蛋糕用的鮮奶油多 是正常的 是為了呈現效果

因此
蛋糕的鮮奶油選用得很好

我選用比較好的品質 和風味
兩種大品牌鮮奶油製作
  成本高

研發特別的比例 來製作
兼顧美觀與美味




--
--

《關於食品製作 衛生安全》

 長期下來 都主動注意衛生和食材安全  最細心於這部分


因為
好幾年前當我建立我工作室
身邊 就有許多護理人員客戶   可以讓我問問題
我就開始 針對環境衛生
以他們外科手術房的規格來準備

 和用具挑選上警慎



所以
以前就算沒有防疫  我們也都有醫用口罩  手套 和  酒精 仔細加強檯面衛生 與 器皿清潔 與 醫療級滅菌洗手乳
隨時衛生把關
充足使用

https://bit.ly/常秉賢藝術蛋糕-食品衛生

--






每次入工作室內
先雙手手術規格清洗完整  噴酒精



並配合
每日開工前 皆量體溫

每個工作桌與器具,皆都有消毒
不鏽鋼器皿 模具花嘴 清洗後 以紫外線消毒



我當每個蛋糕是為自己要吃而做的





其他餐飲蛋糕業者   無法做到這樣的防護

我們長期 就是習慣這樣做

很多細節要注意
所以
每天才會忙到這麼晚
--
--
--
--

《自取的朋友 請看這邊》~~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每位自取的朋友 都會收到我的通知  也會有詳細的地址地圖



自取時間配合您,
您在一開始填寫訂單的最後有個『備註欄』
是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接近您日期前兩天 也會發通知給您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獨家蛋糕期間 請在 傍晚 五點之前取貨完畢



04-7983695  (市話)
0966-270125 (阿聰 大師傅手機  )
0921-639526 (秉賢 手機)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這個蛋糕盒大

請”開車”來取貨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還可以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不要放在 汽車椅子上
通常會斜斜的  蛋糕怕移位



如果
您只能騎機車   請多帶一個人來抱蛋糕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最後
感謝您願意排隊
總在手機前守著PO文,等待能擠入訂購

您喜歡我們的作品
就是因為這樣 
每年我也設計獨家蛋糕



作自己喜歡的事 是自由
喜歡 自己做的事是快樂



您即將收到這個充滿祝福的蛋糕

獨家蛋糕成本很高
每個物件都是獨立用心製作

買到的人
真的很幸運

謝謝您們
無限感激


有興趣的新朋友 
連結下面
對我們更家認識

常秉賢藝術蛋糕 
自我介紹 
連結
:
https://supercake168.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html






母親的 愛與慈悲
都像那線頭
串起有種情深意長的意味兒在

媽媽愛著我
我也愛著媽媽
.

每年
我設計獨家蛋糕
都是當年我心中最觸動與渴望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每個人的母親
就像
一針一線、縫補、串起這個家



今年 透過這個有故事的蛋糕

作子女的我們
述說著 報不盡的母恩



感恩









常秉賢藝術蛋糕
TEL:04-7983695
統一編號 : 47373901
負責人 :邵(先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