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快拿到了【2020父親節獨家蛋糕】--撐傘



大家好
我是常秉賢
 叫我秉賢就好  我是女生這是本名


您們每個人的 信任 和肯定
讓我 用好食物來報答您們



撐傘
這個蛋糕故事動人
獨家蛋糕 都是我們的原創作品

每年獨家蛋糕原創
就是獨一無二 不是模仿做得出來的
我特別啟許自己的獨家蛋糕 
要具有故事性與啟發性

原創本來 是應該要包含設計費用
才能讓我們有動力 
繼續研發更好的蛋糕 回饋大家
這部分請各位了解

但是
每年獨家蛋糕
我們都沒有多收原創設計的費用
特別是今年 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家都過得很辛苦努力 

所以 我們以最便宜 
單純只希望 讓大家開心

也希望大家 了解蛋糕的價值 不是指是那幾百元
並且 尊重原創 

然而 
每年獨家蛋糕的意念設計 與價值水準 展現上
成本 早已遠遠超過帳面的價格
我們等於 是倒貼做獨家蛋糕

也因此 每年大家會搶破頭訂購
新朋友 
請自行追蹤我的po文


只要
只要有一個人能透過我的獨家蛋糕  與父母家人團圓
父母親生養我們 趁此節日有表達的機會
就是我們樂見的

我們是
誠心的
祝福著
每一個享用我獨家蛋糕的您與家人

常秉賢
---
---


過去 多年訂購獨家蛋糕的朋友
已經訂購 到很有經驗

所以  各位
容我先直接報告 重點

最後 
最下面還有 我們的自我介紹的連結
新朋友 有空再慢慢看

---
---
從您 收到蛋糕 或是自取到蛋糕開始
冷藏三天內 都新鮮好吃


我的蛋糕
全部堅持新鮮做好 馬上寄出與交貨

如果
您是比較多天之後要慶生
想自行 "冷凍"保存久一點
只要在享用的前一晚


保存期限:
冷藏三天內 冷凍五天內 享用完畢


---
---
高高的羽毛白紗
傳達出有個很有意境的雲雨

就算下雨 也如此幸福浪漫



這個蛋糕
就像個屬於 自己和父親的小世界

生活再苦
但 我們的世界很甜
特別增加 我的招牌甜甜圈
---
---
蛋糕上的羽毛雲雨 
(以下 簡稱為"羽雲")

羽雲 是限量的  
特別送給您



特別明一下
這很高 又很長

為了安全
如果先插在蛋糕上 怕倒下來



所以
我將"羽雲" 另外包裝 
一起與蛋糕交給您


請在慶祝之前
自行組裝上去




羽雲一袋內 
有附上"膠點" 和不鏽鋼絲

請將 不鏽鋼絲
調整到您想要的長度

用"膠點"和"羽雲背面"黏在一起




組裝好的"羽雲"
插入到
我在底盤後方 預留的 "巧克力塊"上面

萬一 " 巧克力塊"掉了
請用手捏塑一下

這巧克力塊 是"塑型巧克力"
它就像黏土
透過手的溫度 捏一捏
再 按壓回去蛋糕底盤上
就會黏住的


最後
不鏽鋼絲就用力地插下去吧
插到底盤裡面 都沒關係 

這樣才夠緊




就大功告成嚕




正面看過去 
真的不曉得這朵羽雲
是這樣在後面暗藏玄機


---
---
《關於包裝》

各位的蛋糕 
外觀 其實我還用"透明"的盒子包裝

質感好
讓您的蛋糕就像藝術品

此種蛋糕盒都比其他蛋糕盒成本高出兩倍

(但是 獨家蛋糕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不惜成本
也沒想到自己
從裡到外 就這樣錢花下去再講 )


--
宅配過程 
或是自取

只要蛋糕有放入冰箱

盒子內部會有小水珠 是正常的

所以
這個透明盒子   
您打開之後

透明圍邊和 盒蓋的表層 
都還有一層膜可以撕掉


(像這樣可以撕掉表面一層膜 如下)
  

我沒有幫大家撕掉
是因為 怕我們的手紋容易沾黏上去、
加上 宅配過程
有這層模整體比較硬

讓您們自己撕開比較安全
也   會發現 盒子變好亮 
撕掉  水珠也就沒有了 


這個小撇步 分享給大家~
--
--

整個蛋糕盒
高度約 24公分   如下
  請各位一定要有空間冰唷~

(但是 一般家用冰箱 只要清空一層 應該都放得下)






---
《關於宅配》
宅配的朋友 請注意這邊




如同下面影片
我們出貨時
凍好的蛋糕 狀態硬  
還有固定架輔助  作加強
(請按PALY觀看)




今年獨家蛋糕
這是要包裝的時候做的檢查

寄出當天傍晚包裝前
 冷凍後的蛋糕"拿到45度角  停住一下!!! 確定固定
封箱同時  蛋糕我都會做這個檢查好幾次 
順便拍攝記錄過程

黑貓是非常小心翼翼在宅配蛋糕
已告訴我  他們 在宅配蛋糕 人員  是非常小心
還有黑貓的教育訓練上
也是不容許讓蛋糕接受很大的撞擊 或是翻覆

除非大力撞擊 或是嚴重翻覆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我的蛋糕才會出問題
或是散開  這也就是宅配過程的責任

如果 因為黑貓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造成蛋糕3~6公分位移 
只是不是整個翻覆散開   
蛋糕完整性還是有  這還算合理正常範圍
//恕不賠償\\

我寄出  交給黑貓大哥時  有特別叮嚀注意安全
這畢竟是轉八站 到您手上 黑貓大哥  蠻緊張認真的

宅配的工程很耗大
若是有小物件掉落  再按回去就可以了

---
---

所以 每顆獨家蛋糕
我都會這樣一一檢查才做包裝


為了衛生  同時避免失溫
這中間拿出冰箱  檢查與包裝 不超過五分鐘

這些都是八年來我不段研究  
不斷改良  盡我一切力量 降低風險


希望各位了解我們對此的重視小心

也能理解宅配風險
這非我能掌握

但是如果宅配造成的情形 您也可以讓我知道
我好反映給黑貓宅急便  作第一時間的預防  提醒他們特別注意

---
---

最後 還檢查一下
  您的蛋糕 離盒子邊邊還有距離

因為今年度 
特別使用"挑高"透明盒

增加盒子空間  
呈現大方質感  
也讓蛋糕 距離和盒邊更遠

---
---

蛋糕盒 還有 盤叉蠟燭包 和羽雲一包
放在黑貓蛋糕箱當中
如下

最後

  整個被黑貓箱HOLD住


--
為了宅配安全
箱子盒子 一些接縫的地方
 我用膠帶 和保鮮膜 黏比較緊



開箱時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建議 要準備小刀您會比較好切開膠帶


收到的時候
就會是 這個大箱子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
---

(補充說明)

下面  這給您參考

冷凍蛋糕
收到的狀態  表面會結霜 
如果 放在常溫(室溫)一下
表面就會小出水 +小水珠  這樣是正常的 '

出水 就是類似下面這樣

像這個蛋糕
我只是拿出來拍照幾分鐘 表面就會這樣出水
鮮奶油看起來軟軟的
((下面特寫  借個圖  給您看  ))
有這樣小小水珠  請不用擔心  是正常的


--
就和飲料一樣 
我們在外面買手搖飲料 
溫差變化大
表面都會流汗出水

蛋糕也就是類似這個情形
但是蛋糕口感 不會變質


過去有客戶
以為出水是因為黑貓 把蛋糕放到常溫配送

其實如果黑貓 疏忽 沒有將蛋糕放冷凍
  這樣蛋糕 會因為結構鬆軟
   造成蛋糕整個移位

   您的蛋糕 也是凍到硬硬才敢給黑貓
 所以 天氣熱一點  看起來出水是正常的
這樣就 不是黑貓或是我這邊出貨的問題

主要是讓您安心   
蛋糕如果有小出水  不會影響風味

蛋糕新鮮現做 

請您 收到的時候

#記得開箱 檢查好蛋糕   再放進冰箱冷藏

#放冷藏

新鮮做好寄出
三天內享用完畢

---
---
我會個別私訊到您的FB訊息中
您的拖運單照片

如下




貨運單號 是左上角圈起來的數字



黑貓宅急便 
早上九點開始上班

您可"主動"直接電聯黑貓 
了解宅配進度 與預計送達時間

黑貓宅急便

撥打 黑貓宅急便的客服電話

//貨量大黑貓會略為延遲  但是不會太久  ;

黑貓  若到上午11點 都還沒有送達
一定要主動聯繫
這幾天  他們貨量很大
 如果您主動聯繫 他們會更小心

--

我一直很謝謝 黑貓宅急便
小心翼翼 有如親送

這麼感恩的節日
當我們快樂的跟家人相聚
他們正努力送貨沒休假

因此請給他們  一個熱烈的感謝





~以上 是宅配的朋友 需要看一下~


----
----

《宅配 或 自取》 的人
全部~照過來 以下說明

我的蛋糕都是 蛋奶素食

這次獨家蛋糕  也是
長輩有吃蛋奶素 可以安心吃

(我自己吃素38年了 所以對於 烤箱 食器使用上特別留意)
---
---

無論 您是宅配收到 或是自取的朋友

記得  拿到(收到)蛋糕
馬上 冷藏+平放於冰箱內

現在天氣熱
盡量不要失溫超過30分鐘

*

外面一般的店面蛋糕 
有時候都先做起來放著等客人上門來買

而 我的蛋糕 有訂單才會製作

現做 加上食材選得好 
這都會影響成本


這是奶製品  
新鮮食材製作  沒有用任何防腐添加

請馬上冷藏
---


《關於蛋糕體的顏色》


下面連結.


這樣讓您分享給家人 朋友  小孩子
這次蛋糕的食用色更少
底色是純白色鮮奶油

表面 也只有一點藍色做渲染  更薄更安全

好的食用色 是油性的
沾到衣服皮膚 會有痕跡正常
用溫水 搓一下就掉了

---
---

《關於內餡夾層口味》
這次也比以往成本厚

是"新鮮香蕉+巧克力覆盆子"


因為新鮮香蕉
我都絕對 使用那種很新鮮的
 不是爛爛的那一種

☺️因為我婆婆就在賣水果
是老字號了 所以每天一大清晨就是到彰化縣第二果菜運銷合作社 去拿到新鮮的水果來賣

是比較新鮮、是黃色的好看的香蕉

但是
就算是這樣 我現做到您手上再繼續冷藏
冷藏放第二天
它還是會催熟不會停止
放越久就更甜了

香蕉 搭配巧克力就是無敵
加上 覆盆子的酸 可以中和整體甜度


但是 目前還沒有人反應過甜
因為  大家都知道這是屬於天然的

我有特別留意過這個情形
也是這次蛋糕的獨特天然風味

---
---

《關於我的蛋糕體》

蛋糕體 是香草口味的"戚風"蛋糕
是小寶寶都可以吃的蛋糕體

家中有兩歲以下的小寶寶 吃蛋糕體

注意
上面所有的立體物件
是巧克力
巧克力食材的食品 建議三歲以上孩子再吃

巧克力給大人 大孩子享用就好


---
---

《特別注意》

這個蛋糕

上面的
"爸爸小孩插牌"
"英文字插牌" 
"羽雲" 
不能吃而已

其他皆可食用  





蛋糕中央 和甜甜圈裡面
有用竹籤貫穿入蛋糕中固定

吃蛋糕的時候就會看到

提醒您 
這些位置 記得注意一下


---
---
愛吃鮮奶油的人
 都很喜歡吃我蛋糕

因為
造型蛋糕用的鮮奶油多 
是正常的 是為了呈現效果

因此
蛋糕的鮮奶油選用得很好

我選用比較好的品質 和風味
兩種大品牌鮮奶油製作
  成本高

研發特別的比例 來製作
兼顧美觀與美味

--
--

《關於食品製作 衛生安全》

 長期下來 都主動注意衛生和食材安全  最細心於這部分


因為
好幾年前當我建立我工作室
身邊 就有許多護理人員客戶   可以讓我問問題
我就開始 針對環境衛生
以他們外科手術房的規格來準備

 和用具挑選上警慎

所以
以前就算沒有防疫  我們也都有醫用口罩  手套 和  酒精 仔細加強檯面衛生 與 器皿清潔 與 醫療級滅菌洗手乳
隨時衛生把關
充足使用


--
每次入工作室內
先雙手手術規格清洗完整  噴酒精



並配合
每日開工前 皆量體溫

每個工作桌與器具,皆都有消毒
不鏽鋼器皿 模具花嘴 清洗後 以紫外線消毒

我當每個蛋糕是為自己要吃而做的


其他餐飲蛋糕業者   無法做到這樣的防護

我們長期
幾乎內化在生活中

---
---

《自取的朋友 請看這邊》~~



【自取約在 常秉賢藝術蛋糕 工作室】


每位自取的朋友 都會收到我的通知
  也會有詳細的 地址 地圖


自取時間配合您,
您在一開始填寫訂單的最後有個『備註欄』

是寫您預計取貨時間 
接近您日期前兩天 也會發通知給您

我會依照您跟我吩咐的時間 製作好

平日 周一~周五營業時間: 上午九點~下午五點

周六與周日 營業時間: 上午九點~中午12:30




04-7983695  (市話)
0966-270125 (阿聰 大師傅手機  )
0921-639526 (秉賢 手機


重要貼心 小叮嚀:

自取載運蛋糕時
一定要平放 

這個蛋糕盒大

請”開車”來取貨
   建議放"副駕駛座的腳踏墊地上"的位置 
(這個區域 除了平
將冷氣吹腳部 製做類似車內小冰箱的效果)


不要放在 汽車椅子上
(因為椅子 通常有斜度危險)


如果
您只能騎機車   請多帶一個人來抱蛋糕

也請記得平放可以避免震晃 
然後慢慢騎    人安全最重要


---
---


最後

感謝您願意排隊
總在手機前守著PO文,等待能擠入訂購

您喜歡我們的作品
就是因為這樣 
每年我也設計獨家蛋糕



作自己喜歡的事 是自由
喜歡 自己做的事是快樂

 


您即將收到這個充滿祝福的蛋糕

獨家蛋糕成本很高
每個物件都是獨立用心製作

買到的人
真的很幸運

謝謝您們
無限感激


有興趣的新朋友 
連結下面
對我們更家認識

常秉賢藝術蛋糕 
自我介紹 
連結:
https://supercake168.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html


---
---

💓

『其實 爸爸撐起的不是傘
而是一片天
一個讓你能幸福成長的小天地
就算再累,那雙手依然高舉,不曾放下

(謝謝我的好友 嵦晽為蛋糕 下了這麼好的註解)




小時候爸爸 為我們遮風擋雨
一個為我 
撐起半邊天的男人
可別忘了 當我們不受風吹雨打
爸爸背上卻扛的是風雨…

這個蛋糕
就像個屬於 自己和父親的小世界

生活再苦
但我們的世界很甜

爸爸的內斂 可能不容易對家人說出愛
但是
爸爸簡單的動作
卻是最飽滿的愛


長大了 
我們用同樣的愛 回報給爸爸

致敬天下的父親!



💓
https://www.facebook.com/daisyoil


常秉賢藝術蛋糕
TEL:04-7983695
統一編號 : 47373901
負責人 :邵(先生)














留言